電玩迷要哭了!PS Plus年費將大漲30%「這地區」再等等
PS Plus年費將大漲30%,亞洲區調漲時間另行公布。(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在就連遊戲產業也受到通膨影響,繼微軟取消XGP的1美元試用福利後,索尼互動娛樂(SIE)30日也宣布將調漲PlayStation Plus 的 12 個月訂閱價格,且漲幅來到30%,並在9月6日立即啟動,不過目前亞洲區版本調漲的價格尚未公布,官方表示將會隨時發布最新消息。

更多新聞: 真的「歹就補」?岸田文雄當眾大啖「福島海產」信心喊話:好吃又安全


電玩迷荷包要哭了!PS Plus年費將大漲30%「這地區」再等等
PlayStation Plus價格將調漲。(圖/翻攝自Twitter)

索尼互動娛樂官方近日在部落格中公布,旗下訂閱制會員服務「PlayStation Plus 」將進行價格調漲,所有一年期訂閱方案都受影響,分別是基本、升級、尊貴三個等級的服務價格都將提高,依序調漲20、35、40美元,差額最高達到 40 美元,除了亞洲地區外,其它地區都將受影響,索尼表示將會對所有訂閱用戶通知漲價消息。

調漲幅度高達30%,其中價差最少的是PlayStation Plus Essential 相差20美元,價差最多的則是PlayStation Plus Premium方案,前後相差40美元,已經是基本方案的2倍,所有現時擁有訂閱方案的用家,將會在下次到期續約時開始採用新收費,索尼也提到「價格的調整將讓我們能持續帶來高品質的遊戲,並為 PlayStation Plus 訂閱服務增值」。

12 個月方案價格調整如下:

PlayStation Plus Essential 基本方案:$60 到 $80 美元
PlayStation Plus Extra 升級方案:$100 到 $135 美元
PlayStation Plus Premium 方案:$120 到 $160 美元

更多新聞: iPhone官方照總顯示9:41有原因!前副總裁曝背後「龜毛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