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熊黛林被捕獲!42歲0濾鏡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像巨人、好壓迫
熊黛林(左)2016年嫁給香港富豪郭可頌(右一),近日熊黛林出席活動的生圖曝光,引發網友驚嘆「難怪郭富城不敢娶」。(組合圖/翻攝「熊黛林」微博、IG@lynnx1010)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在香港發展的中國演員熊黛林(Lynn)外型冷艷、身材高挑,憑藉《拜金女王》、《葉問》等影視作品打開知名度。她揮別與「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的7年戀情後,於2016年嫁給百億富豪郭可頌,婚後熊黛林晉升豪門少奶奶,但她並沒有放棄工作,至今仍活躍參加演藝工作,近日她在中國杭州出席活動,被不少網友捕獲,在現場民眾的0濾鏡的鏡頭下,熊黛林以真實面目示人,有網友驚嘆:「像個巨人、好壓迫」。

更多新聞: 熊黛林遭至親出賣…暴走嗆「這輩子不欠你」!富商老公急發聲:放下


熊黛林0濾鏡生圖好壓迫 42歲真面目驚呆眾人「難怪郭富城不敢娶」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熊黛林身高將近180公分,年過40歲的她超模氣場依然難擋。(組合圖/翻攝自「叫我老伯」微博)


從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的0濾鏡照片可見,熊黛林穿著一身簡約又優雅的黑色貼身「後媽長裙」,四肢依舊纖細,腰間幾乎0贅肉,好身材盡現人前。現年42歲的她,臉部精緻,皮膚還白皙光滑得如同少女一般,一頭波浪捲長髮更展現出她高雅大方的氣質,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狀態非常好,超級溫柔」、「美炸了」、「明星就是明星啊」、「女神氣場爆表」。此外,熊黛林在活動現場時,會不時揮手跟大家打招呼,非常親民。而親眼見到她的民眾也感嘆,身高179公分的她,快比一旁的男保鑣還要高,甚至有網友留言「實在是太高了,像個巨人一樣,太有壓迫感」。

熊黛林0濾鏡生圖好壓迫 42歲真面目驚呆眾人「難怪郭富城不敢娶」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熊黛林身高將近180公分,她在路人0修圖的鏡頭下,也依舊保有絕佳狀態。(組合圖/翻攝自「叫我老伯」微博)


目前與老公共同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熊黛林,即便在路人零修圖的鏡頭下,也依舊保有絕佳狀態,體態與模特兒時期沒什麼兩樣,優美身形也完全不輸給前男友郭富城的嫩妻方媛。而她也曾公開過自己產後只花了3個月就瘦了23kg的「3招無痛凍齡瘦身」秘訣。

熊黛林0濾鏡生圖好壓迫 42歲真面目驚呆眾人「難怪郭富城不敢娶」
熊黛林前男友郭富城(右)與嫩妻方媛(左)相差21歲,兩人婚後感情甜蜜恩愛。(圖/翻攝自IG@mokafy)


1.控制飲食非節食

對於身材控制,熊黛林堅持減肥時最重要的是不節食,並建議大家一定要吃早餐。她還分享,自己如果前一天晚上吃了豐盛的晚餐,就會空出10幾個小時再去吃下一餐,如此集中飲食時間的輕斷食法,可以幫助身體完整消化,同時不容易發胖。

熊黛林0濾鏡生圖好壓迫 42歲真面目驚呆眾人「難怪郭富城不敢娶」
現年42歲的熊黛林身形體態依舊保持相當好。(圖/翻攝自IG@lynnx1010


2. 大餐前後吃輔助品

熊黛林在吃火鍋等較「負擔」的食物前,會攝入一些促進消化或分解的輔助品,但不能過於依賴。此外,她堅持吃得健康、清淡,高鈉、高油、高糖以及生冷食物都會盡量避免,她也坦白說自己沒有用嚴格的減肥飲食,而是每天節制的吃健康食物,這樣不只健康也能夠自然地瘦下來。

熊黛林0濾鏡生圖好壓迫 42歲真面目驚呆眾人「難怪郭富城不敢娶」
熊黛林經常在社群分享保養及瘦身的秘訣。(圖/翻攝自IG@lynnx1010)


3. 飯後散步

熊黛林在吃完飯之後會休息一下,之後會去散散步、幫助食物消化,加速胃蠕動,避免小腹出現。此外,擁有修長美腿的她也建議大家,運動後要放鬆腿部肌肉,她洗澡後會按摩雙腿,既可以促進循環又可以改善腿部不順的肌肉線條;此外,她睡前也會在床上拉筋伸展。

熊黛林0濾鏡生圖好壓迫 42歲真面目驚呆眾人「難怪郭富城不敢娶」
現年42歲的熊黛林產後迅速將體態恢復至模特兒時期,日前更在社群平台分享「3招無痛凍齡瘦身」秘訣。(組合圖/翻攝自IG@lynnx1010)
更多新聞: 郭富城愛妻火辣身材靠修圖?網捕捉「野生畫面」真實比例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