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男友家租屋…妹子問「沒房可以嫁嗎?」 全網戰翻:只想撿現成的
有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已經交往了一陣子,最近才發現男友家是租的,不知道該不該嫁給他。(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受到通貨膨漲影響,近期物價越來越高,讓不少年輕人對婚姻、生孩子紛紛怯步。而在近日,有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已經交往了一陣子,最近才發現男友家是租的,好奇各位網友們「會嫁給(家裡)沒房的嗎?」,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怒轟「只想撿現成的」。

更多新聞: 他剛出社會被逼「月繳28K房貸」65%薪水全沒了!家人超瞎理由網傻眼


見男友家租屋…妹子問「沒房可以嫁嗎?」 全網戰翻:只想撿現成的
有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已經交往了一陣子,最近才發現男友家是租的,不知道該不該嫁給他。(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1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和男友交往一段時間,沒想到這天卻發現男友家的房子是租來的,並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擔心「這樣沒有房結婚會不會壓力很大?」,即便原PO內心出現疑慮,她仍坦言自己很喜歡男友,但又擔心未來會因為錢的關係發生口角,因此上網發文求助廣大網友。

見男友家租屋…妹子問「沒房可以嫁嗎?」 全網戰翻:只想撿現成的
原PO坦言自己很喜歡男友,但又擔心未來會因為錢的關係發生口角。(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砲轟,「問這個到底是在問什麼意思的?還是妳去591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結婚的房東」、「承認吧,你想要的不是他,是房子」、「妳們沒辦法一起存錢買?」、「只想撿現成的,跟我認識一個急著結婚的女生一樣,結果根本沒人要,找了2、3年依舊單身。建議分手,他值得願意跟他一起打拼的女生」、「又來了一個可憐的超級公主病」。

見男友家租屋…妹子問「沒房可以嫁嗎?」 全網戰翻:只想撿現成的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砲轟原PO。(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男朋友也是沒房沒車,我今年靠自己買房子了,但突然覺得在一起就好,不想要談到結婚生小孩,就算分手至少沒有壓力」、「重點不是男友有沒有房,是男友家人有沒有吧?男友沒有→兩個人一起努力存錢;男友家人沒有→男友要幫忙家裡買房,這樣不就等於要嘛以後要跟男友家人同住,要嘛要自己背房貸嗎?這樣誰敢嫁?」、「男友如果沒房可以接受,畢竟還年輕可以努力,如果連他父母都沒房就要瞭解一下了」。

更多新聞: 小倆口住8坪套房…冷氣吹15hrs「電費僅175元」網轟唬爛 本尊回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