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逝世26週年 美國ABC公布未公開訪問音檔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8月31日是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逝世26周年紀念日,但隔天美國廣播公司ABC,就公佈了幾段從未公開的訪問音檔。其中黛安娜不僅披露自己和繼母的糟糕互動,也自評與丈夫查爾斯的婚姻荒謬,甚至透露查爾斯原本期待第二胎能生個女兒。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國際刑事法院發出逮捕令後首次出國 普丁:很快會和習近平見面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逝世剛滿26年,一段從未問世過的錄音檔,卻突然曝光。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表示,「他(查爾斯)已經是個成熟男子,而戴安娜只是名幼兒園老師,我覺得這整件事都很荒謬。」

黛安娜逝世26週年 美國ABC公布未公開訪問音檔
​​​​美國廣播公司ABC,公布黛妃1920年代,接受傳記作家莫頓採訪時錄製的音檔。其中黛妃自評和當時丈夫、現任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婚姻,還披露對方失望哈利王子不是女兒。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表示,「我的丈夫幾乎不願和我媽媽說話,因為哈利受洗的時候他和我媽說,我們非常失望以為哈利會是個女孩,結果我媽喝斥他說你應該意識到,有個健康的孩子是多麼幸運。」

更因此和岳母起了嫌隙。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表示,「自從那天起溝通就中斷了,可以說這是他(查爾斯)被反駁後,一貫的態度。」

黛安娜逝世26週年 美國ABC公布未公開訪問音檔
黛妃批評查爾斯一被反駁就拒絕溝通,另外也坦言自己和繼母的關係非常糟糕。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表示,「我說了一切我能說的,而雷恩(黛妃繼母)說,你不知道你母親讓,你的父親經歷了多少痛苦,我回她痛苦雷恩,這是妳根本無法理解的感受。」

其實音檔之所以曝光,是因為ABC有意推出黛妃紀錄片續集,已知將在明年(2024年)初上映,屆時勢必再度創造話題,將英國王室秘辛攤在陽光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非18人「搶劫運鈔車」 對峙90分鐘後全遭警方擊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