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臨時管控?中國交警「禁止特斯拉上高架」撂狠話:搞笑你也得服從
9月1日在中國杭州,一名特斯拉車主遭交警攔下,聲稱臨時管控不讓他上橋。(圖/翻攝「特斯拉」、「杭州第19屆亞運會」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昨(1日)一名特斯拉車主在中國杭州市,準備行駛上杭州高架道路時,突然遭到交警攔下,聲稱「臨時管控」,沒有具體說明原因,只要求車主立即離開高架道路,他質疑為何其他車輛全都順利通行,沒想到中國交通警察給出讓他傻眼的答案。

更多新聞: 美國靈異探險團隊人間蒸發!詭異畫面時隔多年流出 網揭頻道停更真相


又臨時控管?中國交警「禁止特斯拉上高架」撂狠話:搞笑你也得服從
交警攔下車主,聲稱「臨時管控」禁止特斯拉上高架橋。(圖/翻攝「鄒總買電車啦」微博)


畫面中一名身穿亮色外套的交警,伸手阻攔一台特斯拉車主,要求他「往下面走」,車主反問為什麼,對方只說了「臨時管控」,沒有提出任何法理依據,車主對此表示質疑,指出其他車輛仍被允許通行,交警的回應引起了更多的困惑「因為你是特斯拉」。

又臨時控管?中國交警「禁止特斯拉上高架」撂狠話:搞笑你也得服從
有人指出由於亞運會在杭州舉行,中共每到大會前夕,都會刻意控管人車通行。(圖/翻攝「杭州第19屆亞運會」微博)

這樣的答案讓車主忍不住吐槽「這有點搞笑吧」,沒想到交警竟回覆「是有點搞笑,但是你得服從」,堅持不讓車主上高架道路「你服從我就行了」,駕駛無奈只好轉向另一車道,影片立刻引起爭議,網友感嘆這樣還敢自許法治國家「太扯了」、「不是歧視特斯拉,這就是中國人歧視中國人」、「乾脆禁止特斯拉在華銷售」,有人指出亞運會將在杭州舉行,中共每到大會前夕,都會刻意控管人車通行。

更多新聞: 仇日亂象不斷!中國小粉紅胸前紋「日本滅亡」 網酸:想紅想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