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捲起車輛重摔 孕婦駕駛與5月大胎兒均安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開車開到一半碰上龍捲風,會是什麼感覺?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準媽媽會說,好險沒事。一名21歲,懷孕5個月的孕婦,竟然就在開車回家途中,碰上這種罕見經歷,幸好人最後平安沒事,肚子裡的寶寶也頭好壯壯。

更多新聞: 囤鹽還不夠!中國民眾瘋搶輻射檢測儀 開箱實測嚇壞小粉紅

風雨中一輛車突然被捲起,翻了個面掉到旁邊車道,誇張情景近期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上演。而開車的駕駛,竟然是名孕婦。

龍捲風捲起車輛重摔 孕婦駕駛與5月大胎兒均安
​​​​​​​​​​​​南卡孕婦絲莫克表示,「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天哪我還活著,我全身而退沒有瘀青沒有刮傷,沒有任何地方骨折太瘋狂了。」

不僅人沒事,肚子裡5個月的胎兒,歷練過後也依然健壯。

南卡孕婦絲莫克表示,「我鬆了一大口氣,我之前不覺得自己有特別幸運,現在的確感覺到了。」

龍捲風捲起車輛重摔 孕婦駕駛與5月大胎兒均安
絲莫克當時才剛下班,頂著大雨開車回家,沒想到開著開著突然風雲變色,被龍捲風捲起砸向地面,而她最後還自己從破掉的後車窗爬出來,逃出升天。 更多新聞: 又臨時管控?中國交警「禁止特斯拉上高架」撂狠話:搞笑你也得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