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原來賴清德是甜食控! 潘孟安曝他開會時冰箱偷藏「這點心」
前屏東縣長、賴辦總幹事潘孟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屏東縣長、賴辦總幹事潘孟安,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私交甚篤,兩人哥倆好的形象深植人心,而潘更為了幫賴輔選,放棄入閣,相當令人感動。而潘孟安在今(2)日晚間播出的《新聞觀測站》中,更大方透露賴副總統愛吃甜食,冰箱都會存放冰棒。

更多新聞: 決戰中台灣!中部行程滿檔 賴清德4場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近日接受民視節目《新聞觀測站》主持人、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的獨家專訪,暢談他的從政歷程、政策擘劃以及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節目於今(2)日晚間7時55分播出,讓觀眾從不同角度了解賴副總統。

專訪/原來賴清德是甜食控! 潘孟安曝他開會時冰箱偷藏「這點心」
《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左)獨家專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右)。(圖/民視新聞)

潘孟安在VCR中表示,賴清德平常開會的時候,比較嚴肅,坐下來的時候,有時候還會說說笑話,但自己常常調侃賴副,「你講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潘孟安爆料,賴清德喜歡吃甜食,又怕家人知道他會偷吃,所以他開會時有一個習慣,常常冰箱都會放冰棒,他就拿來吃,不管是紅豆粉粿口味,或是義美牌的冰棒,他平常會拿出來,熱的時候就拿來請大家吃。有時候在外面,他會請秘書先去超商買一下冰棒,在車上吃。

更多新聞: LIVE/基督徒相挺! 直擊賴清德出席後援成立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