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速食特殊吃法!「ㄆㄨㄣ飯」賣相金毋湯 他崩喊:要怎麼跟媽媽解釋
女星陳艾熙開箱網路流傳的速食店特殊吃法,各種荒謬搭配,讓網友嚇歪,留言表示「大家看起來也太為難了。」(圖/翻攝「陳艾熙 Amber」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網路上流傳了許多速食店食物的特殊吃法,大家熟悉的薯條、蘋果派、玉米湯、蛋捲冰淇淋、可樂、雞塊等速食店食物,配合番茄醬、糖包等佐料相互混搭,變化出不同的新滋味,顛覆人們對速食店料理的想像,近日女星陳艾熙邀好友與工作夥伴們,一起開箱網路流傳的速食店特殊吃法,各種荒謬搭配,讓網友也嚇歪,留言表示「大家看起來也太為難了。」

更多新聞: 他假冒中指通被逮「還反咬提告」 網笑:建議尼克星約戰教訓

開箱速食特殊吃法!「ㄆㄨㄣ飯」賣相金毋湯 他崩喊:要怎麼跟媽媽解釋
網路流傳的速食店特殊吃法,白飯放上薯條、雞塊、番茄醬、漢堡,以及可樂。(圖/翻攝「陳艾熙 Amber」YouTube)
在網路流傳的特殊吃法中,速食燴飯引起大家的關注,白飯放上薯條、雞塊、番茄醬、漢堡,以及可樂,並用電鍋燉煮,又甜又鹹的搭配,所有東西全都拌在一起,牽絲黏膩的畫面,場外工作人員忍不住吐槽,好像「ㄆㄨㄣ飯」,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打拼的AG感嘆,「我媽會很難過我來台灣工作」,崩喊不知道如何向家人解釋,他在做這麼奇怪的東西。
開箱速食特殊吃法!「ㄆㄨㄣ飯」賣相金毋湯 他崩喊:要怎麼跟媽媽解釋
超神祕的速食店燉飯,讓來自馬來西亞的AG感嘆「我媽會很難過我來台灣工作」。(圖/翻攝「陳艾熙 Amber」YouTube)

最後出來的速食燉飯,沒有到難以下嚥,但大家一致表示不會想在家中復刻,還有一款是將雞塊、薯條放進紙袋中,加入胡椒粉、番茄醬、糖,均勻搖晃成糖醋口味,幾人認為不僅沒有加分,還讓薯條失去酥脆的口感,除了鹹食外,還挑戰了甜食,冰的蛋捲冰淇淋搭配熱呼呼的蘋果派,陳艾熙認為如果兩者分別夠冰夠熱,應該會是不錯的組合。

更多新聞: 演張韶涵童年!《愛殺17》童星成啦啦隊甜心 自曝與雙胞胎姐姐搞內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