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張韶涵童年!《愛殺17》童星成啦啦隊甜心 自曝與雙胞胎姐姐搞內鬨
雙胞胎姐妹詩雅(圖中)與詩媛,登上樂天女孩琳妲的YouTube頻道,意外爆出姐妹內鬨疑雲。(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在台灣有不少兄弟姊妹一起追逐夢想,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如話題不斷的大小S、雙胞胎郭彥均與郭彥甫,而從日系偶像轉戰啦啦隊的陳詩媛,其實有個雙胞胎姐姐陳詩雅,兩人日前登上樂天女孩琳妲的YouTube頻道,詩雅害羞表示「第一次穿泳裝錄影」就獻給琳妲,不僅是泳裝初體驗,兩人還自曝姊妹有嫌隙,會暗自較勁。

更多新聞: 混血妞亂入60歲美國媽卡拉OK場 與母合唱鄧麗君日語名曲網讚翻


演張韶涵童年!《愛殺17》童星成啦啦隊甜心 自曝與雙胞胎姐姐搞內鬨
詩雅(圖右)與詩媛曾在《愛殺17》同台演出,琳妲翻出劇照,坦言兩人現在比較可愛。(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詩雅與詩媛有著可愛的娃娃臉,實際上兩人可以說是演藝圈大前輩,2006年播出的驚悚偶像劇《愛殺17》,雙胞胎就曾同台演出,飾演張韶涵的童年,兩人後來成為AKB48台灣研究生一員,詩媛透露因為公司變革,她決定不簽約,輾轉加入樂天女孩,而詩媛也在去年正式從AKB48 Team TP畢業,琳妲便好奇詢問詩雅有沒有想要加入啦啦隊。

演張韶涵童年!《愛殺17》童星成啦啦隊甜心 自曝與雙胞胎姐姐搞內鬨
詩媛(圖左)直喊姐姐如果加入樂天女孩「我就退出」,意外爆出姐妹內鬨疑雲。(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詩雅表示不抗拒任何可能,沒想到詩媛在一旁直喊姐姐如果加入樂天女孩「我就退出」,意外爆出姐妹內鬨疑雲,詩媛透露當初兩人還在同一個偶像團體,有場人氣投票,姐妹倆都不幫對方投票,還會各自偷偷跟親朋好友拉票,暗中較勁,姐妹可愛的互動,逗樂現場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 《航海王》真人版今上線!他揭超誇張製作費用 是《魷魚遊戲》的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