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還沒到!Selina「不斷宮縮」衝醫院待命 憂寶寶1狀況:要去生了
Selina懷胎超過38週,即將迎來兒子誕生。(圖/翻攝「任家萱 Selina」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Selina(任家萱)從經典女團S.H.E出身,與前夫張承中離婚6年開出第二春,去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後,今年3月驚喜懷上愛的結晶「小腰果」,不時分享孕婦生活。由於預產期將近,加上發文頻率減少,不少人她猜測已經生產,Selina已經否認傳言,不過今(4日)透露近來宮縮頻繁,為了能在規劃好的狀態下自然產,決定不等產兆出現,就先去醫院待命隨時迎接寶寶誕生。

更多新聞: 白家綺、吳東諺「颱風天帶6娃環島」!無奈曝原因:求上帝保守台灣

Selina在 Podcast節目表示,這是她產前的最後一集,錄製時小腰果已經38週,體重超過3000公克,擔心會和男友小徐一樣,一出生就衝破4000公克,「我希望自然產,但我和小徐頭都很大,擔心小腰果頭圍太大,不好生。」她曾聽聞,懷胎最後1個月非常辛苦,近來終於親身感受到,坦言睡不好,「很辛苦,肚子很大很沉,不定時宮縮,還有小腰果的各種拳打腳踢,我子宮是多大的豪宅?」

預產期還沒到!Selina「不斷宮縮」衝醫院待命 憂寶寶1狀況:要去生了
Selina透露,兒子體重超過3000公克,擔心頭圍太大會不好生。(圖/翻攝「任家萱 Selina」臉書)

另外,Selina自認個性比較龜毛,不喜歡太突然的感覺,希望能在規劃好的狀態下自然產,打趣說「我把生產當成是一趟旅行,所以會帶行李箱。」對此,她不僅先和醫生約好先到醫院待命,甚至已經種好睫毛,小腰果一誕生就要馬上塗口紅,希望當個漂亮的新手媽媽。不過Selina坦言,不知不覺母子倆已經透過肚皮相處9個多月,雖然很興奮能見面,「肚子要空了,會捨不得,很矛盾!」。

預產期還沒到!Selina「不斷宮縮」衝醫院待命 憂寶寶1狀況:要去生了
Selina坦言,雖然很期待和兒子見面,但對於肚子要空了覺得不捨。(圖/翻攝「任家萱 Selina」臉書)

如今Selina和男友交往1年多,又即將迎來愛情結晶,至於何時會正式成為夫妻?她則說其實2人都有規劃人生,要等小腰果出生再決定,「我如果沒有懷孕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容易緊張、抗壓性這麼低,我們現在先以穩定媽媽的身體狀況為主。」由於Selina擔心產後情緒不好,小倆口也達成共識,若有相關症狀馬上就醫,而她雖然大讚男友是「神隊友」,但有時半夜因宮縮有尿意,上完廁所就會突然睡不著,此時看到身旁睡得香甜,莫名有一陣怒火,互動十分有趣。

更多新聞: 汪東城「甜擁3女人」喊超幸福!「掰開1物」藍心湄嗨翻:要生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