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接連爆染黑 綠黨團諷:白跟黑已經讓大家分不清了!
民進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民眾黨近日爭議不斷,不僅有地方黨部被爆料疑與黑道掛勾,更有地方黨部幹部涉傷害罪和「拉皮條」,柯文哲還因此被戲稱「文哲大A」。民進黨立院黨團今(5)日認為,民眾黨團隊內有黑道、或是過去有前科的新聞,「真的太多了」,很難想像當政黨內充斥這樣的人,「是要怎麼談清廉?要怎麼維持公眾印象是白色?」現在白色跟黑色之間,都已經讓大家分不清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從「仇女」到「文哲大仔」 前柯文哲幕僚酸:教主柔情喊話也喚不回掉粉!

民進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於輿情回應記者會中指出,最近一連串民眾黨團隊內有黑道、或是過去有前科的新聞,「真的太多了」。現在網路上還出現「聯合指黑中心」,每天公布民眾黨染黑的狀況。

洪申翰提到,尤其是在過去民眾黨大本營的年輕人社群上,現在已造成許多人的反感;其實從這些點點滴滴的資訊,看清柯文哲和民眾黨團隊的人,其實是越來越多,未來還會持續增加。

洪申翰也直言,民眾黨在各地的組織較弱,如果要做組織動員,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找道上兄弟,能最快速幫忙找人、能最快佈局地方。但地方組織需要花時間培養,而不是像民眾黨非追求速成,找道上兄弟或是有前科的人。

洪申翰批評,很難想像當政黨內充斥這樣的人,「是要怎麼談清廉?要怎麼維持公眾印象是白色?」現在白色跟黑色之間,都已經讓大家分不清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柯文哲稱民眾黨像「耶穌會」 他酸:去「這地方」可吸收更多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