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塞滿30人!中國家長踢爆國中宿舍亂象 網見實況驚:根本是監獄
中國廣西多間學校近期被爆出,學生宿舍環境相當惡劣,不只家長們不滿,網友們見了也驚呼「根本是監獄吧」。(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隨著新學期開始,許多家長隨著孩子到校報到,不過中國廣西欽州市一處國中近期卻傳出,有家長發現學生入住的宿舍,每間塞滿上下舖,僅留下狹窄的走道,一間房必須塞進30人,還得兩人同擠在一張單人床上,極差的生活環境令家長看了非常震驚,將拍攝的影片PO上網路,讓網友看了驚呼「根本是監獄吧」。


更多新聞: 拿命在賺!工地師傅一天扛「200包沙」上5樓 單包重50公斤:10年還在做


一屋塞滿30人!中國家長踢爆國中宿舍亂象 網見實況驚:根本是監獄
引發爭議的國中學生宿舍,房內可見到斑駁的室內牆面發霉,還有紅磚露出。(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經常分享國際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透露,該國中被爆出一間女生宿舍塞滿30人,男生宿舍則是50人,家長們拍攝的影片還能看出生活環境非常惡劣,不只房內擺滿單人上下舖,斑駁的室內牆面還能見到發霉及紅磚露出,過去在該校就讀的學生也出面爆料,過去也是兩人睡一張單人床,無奈嘆「20年前這樣,20年後也這樣」。

一屋塞滿30人!中國家長踢爆國中宿舍亂象 網見實況驚:根本是監獄
引發爭議的國中被爆料,該校的宿舍環境20年前就相當糟糕,直到現今也沒有改變。(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除了欽州市這所國中外,廣西還有其他學校接連被爆出宿舍彷彿廢墟,生活環境令人堪憂,也讓網友們看了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學生宿舍比台灣監獄環境還糟糕」、「學生宿舍根本是監獄吧,這樣的環境還能當宿舍?」、「看到那些小女生住的地方根本不是宿舍,是廢墟吧…真恐怖,台灣也沒這麼破的地方」、「好噁心的環境……不敢相信孩子真的要住在那種地方……」。


更多新聞: 《航海王》真人版好評不斷 「作者一度休更漫畫」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