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感情失和? 展榮PO「這照片」闢謠、曝明年計畫
展榮晚間PO出兄弟合照,打破不和傳言。(圖/擷取自展榮 Keelong IG)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YouTuber團體「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止更新,也爆出展榮、展瑞兄弟檔感情失和的消息。但展榮今(5)晚在IG發布一張與弟弟的合照,強調「沒有要分開啦」,並宣布明年會有新音樂作品、新家影片開箱,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度要改國名變「Bharat」? G20晚宴邀請函掀熱議

兄弟鬩牆?YouTuber團體「這群人」,近日宣布明年停止更新,也傳出隊長展榮與弟弟展瑞感情失和,展瑞更抱怨展榮主導性太強,成為導致團隊散離的主因。

但今(5)晚展榮在個人IG貼出與弟弟展瑞的合照,為雙方失和的消息「闢謠」,表示「哎呦,沒有要分開啦,請大家不要再揣測了。」也強調明年仍然會有新的音樂作品、新家影片開箱,請粉絲繼續期待。

更多新聞: 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爆抄襲「本人認了」!喊:幹了1件非常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