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賣食物!葉門雜貨店竟擺滿槍械武器 網見奇景驚:嘆為觀止
近期到葉門旅遊的YouTuber融融,分享當地的雜貨店不只賣食物,還能見到槍械武器。(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提到雜貨店的商品,許多人應該會聯想到零食、飲料或是生活用品等,但在中東國家葉門的雜貨店,卻與大眾所想像的相當不同,除了有食物外,更多的竟是槍械武器。經常到世界各地旅遊的YouTuber融融近期分享,日前到葉門旅行時,特地光顧當地的店家,一進到店內,就能看到牆及地面擺滿各式各樣的武器,特殊景象讓網友看了驚呼「嘆為觀止」。

更多新聞: 高雄4大傳說動畫版!「滿街都是陳財佑」毫無疑問再上榜 網讚:超有共鳴

不只有賣食物!葉門雜貨店竟擺滿槍械武器 網見奇景驚:嘆為觀止
一走進雜貨店,便能見到牆上及地面,擺滿各式各樣的裝備及武器。(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事實上,葉門一直以來槍械氾濫,取得武器並不困難,因此許多民眾都持有槍彈,此次到當地旅遊的融融特地光顧當地商家,一進到店內,他便見到牆上逾20種武器及裝備,地上則是擺放5種不同的槍械,1把步槍售價約美金500元(約新台幣1萬6千元),如同買食物般,顧客只要付現金就能當場把武器帶回。

不只有賣食物!葉門雜貨店竟擺滿槍械武器 網見奇景驚:嘆為觀止
融融花費美金10元(約新台幣320元),體驗步槍的實彈射擊。(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此次融融還體驗了實彈射擊,1發為美金10元(約新台幣320元),特殊體驗讓他感到非常神奇,網友們則是因雜貨店的神奇景象驚訝不已,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嘆為觀止~步槍放在雜貨店的商品販賣」、「還有賣槍...」、「雖然我自己不是,但我可以想像看到這影片的軍迷會多崩潰」、「哇~那槍的聲音真的很大聲」。

更多新聞: 真傻眼貓咪!嘉義5.5地震猛搖 毛小孩嚇壞「四處逃竄」引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