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聯誼行為大調查!這舉動「太姊妹」 她神解析:干涉太多
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調查男生在聯誼活動上的加分行為,其中一題,尷尬王(左一)的答案與其他三人不同,被認為太像姊妹。(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現代社會交友管道多元,包含聯誼活動、交友軟體、婚友社等等,都可以藉此拓展交友圈,也有不少人會透過這種方式找尋另一半。對此,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成員溫、曼玉和教主三人,調查了有關男生在聯誼活動上,哪些行為最受歡迎,並與男性成員尷尬王一同猜測答案,其中一題尷尬王的答案與其他三人不同,溫表示這行為太像姊妹,沒有加分感。

更多新聞: 李多慧一聽新曲愣住3秒!偷瞄筠熹秒跟上 「疑惑小眼神」萌翻網友

男生聯誼行為大調查!這舉動「太姊妹」 她神解析:干涉太多
男性成員尷尬王表示,在點餐時,會拿IG美食文給異性看,推薦一些餐點給對方。(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成員溫、曼玉和教主三位女生,調查了男生在聯誼活動上做出的哪些行為,最受異性歡迎,並找來另一名男性成員尷尬王,一同猜測答案,其中一題是在點餐時,男生做出哪個行為最加分,對此,尷尬王認為是拿IG的美食文給異性,跟對方推薦餐點,然而,這個答案卻慘遭其他三人反對。
男生聯誼行為大調查!這舉動「太姊妹」 她神解析:干涉太多
教主(右二)認為,若男性拿IG美食推薦文給她看,覺得干涉太多,不會提升好感度。(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溫表示,拿IG文來推薦餐點,很像是好友之間會做的事,所以她會覺得這種行為太像姊妹,並沒有任何加分點,而教主則提到,這樣推薦餐點會讓人有壓力,有點干涉太多,有種連吃什麼都要管的感覺,所以她認為這樣做並不會提升好感度。


更多新聞: 現代人被社群控制?他脫離社交軟體一週 告別焦慮:不再進行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