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勝賽揚強投對決 薛澤3局狂丟7分 韋蘭德交優質先發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2位200勝等級巨投薛澤(Scherzer)和韋蘭德(Verlander),合計手握6座賽揚獎,季初還在大都會風光聯手,卻都在交易大限前被送走,今天各為其主正面對決。沒想到薛澤只投3局就狂丟7分,韋蘭德則交出7局1責失的優質先發,幫助太空人以12:3獲勝,3連戰橫掃遊騎兵,暫居美西龍頭。

更多新聞: 中職/亞洲統神再站上投手丘!受邀擔任樂天桃猿電競趴「開球嘉賓」

各拿下過3屆賽揚獎的200勝強投Scherzer和Verlander,兩人的對決就像神仙打架,看一場少一場,一場令人期待的投手大戰,由「薛蛇」三戰「阿土伯」揭開序幕,但接下來戰況出乎意料之外。

球賽主播:「這球打到中外野外野手後退,目送這球出了牆外,阿瓦瑞茲打出的兩分全壘打。」

兩百勝賽揚強投對決 薛澤3局狂丟7分 韋蘭德交優質先發
​​​​​​​​​​​​太空人用最乾淨俐落的方式得分,而且面對薛澤非常管用。

球賽主播:「布蘭特利大棒一揮在右外野,賈西亞在牆邊跳起來無法接到,布蘭特利本季第二發全壘打。」

「薛蛇」這場比賽才投3局就用了60球,被打出六支安打,其中Abreu這支滿貫砲,更是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薛蛇狂丟七分。

球賽主播:「這球打到左外野方向飛球,外野手看看不追了這球出去了,阿布瑞尤本季第13支全壘打。」

單場失掉7分是Scherzer本季26場先發,失分最多的一場,反觀「韋大人」用100球投滿7局失掉2分,只有1分自責分,完全把「薛蛇」比了下去。

兩百勝賽揚強投對決 薛澤3局狂丟7分 韋蘭德交優質先發
球賽主播:「打第一球重槌到左外野出去了,賽米恩打出的左外野陽春砲。」

投打失衡的遊騎兵一路落後,太空人最終就以12:3獲勝,3連戰橫掃遊騎兵,Verlander拿下本季第11勝,太空人暫居美聯西區龍頭,領先水手1場勝差。

更多新聞: 地主基斯闖美網4強 將與莎芭蓮卡爭決賽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