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超有愛…林俊傑抱女嬰宣佈「林家大喜訊」!網嗨:恭喜解鎖新身份
林俊傑貴為金曲歌王,身邊卻鮮少有認愛的另一半,感情狀況備受關注。(圖/翻攝「jjlin」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擁有溫柔又有力嗓音,唱過無數首經典好歌,即使現場演唱也毫無差異,超強實力被封為「行走的CD」。不過他出道20年以來,身邊幾乎沒有認愛的女友,感情世界成了外界關注焦點,怎料昨(6日)無預警曬出手抱嫩嬰的畫面,開心宣佈是「林家新成員」,眼神流露出滿滿的疼愛,粉絲也嗨喊「恭喜解鎖新身份」。

更多新聞: 白家綺、吳東諺「颱風天帶6娃環島」!無奈曝原因:求上帝保守台灣


眼神超有愛…林俊傑抱女嬰宣佈「林家大喜訊」!網嗨:恭喜解鎖新身份
林俊傑(左2)宣佈,林家多了1名小公主,他正式升格當叔叔。(圖/翻攝「jjlin」IG)

林俊傑近來展開世巡演唱會,日前來到香港和家人聚會,還發文宣佈好消息,「我正式當叔叔了!林家新成員,小公主Charlotte!」原來,他的哥哥林俊峯去年結婚,今年更升格當爸爸,林俊傑也開心抱著嫩嬰合照,雖然不是父親卻流露出父愛,叔姪倆更有愛互望,可見他對林家小公主的喜愛,「恭喜哥哥與大嫂,還為我們準備大餐,有家的味道!」

眼神超有愛…林俊傑抱女嬰宣佈「林家大喜訊」!網嗨:恭喜解鎖新身份
林俊傑看著嫩嬰的眼神超有愛。(圖/翻攝「jjlin」IG)

另外,個性孝順的林俊傑,也穿插幾張和媽媽現身機場的畫面,只見2人身穿牛仔母子裝,林媽媽靠著兒子、開心對著鏡頭比YA,林俊傑則望向遠方耍酷。有趣的是,其中1張林媽媽抱著嫩嬰,抿起嘴仔細端詳心愛的孫女;身旁的林俊傑也做出一樣的表情,2人的神韻極為相似,引來粉絲笑說「跟媽媽表情一模一樣,果然是親生的」,曾經合作〈小酒窩〉港星阿SA也打招呼,「阿姨哈嘍」。

眼神超有愛…林俊傑抱女嬰宣佈「林家大喜訊」!網嗨:恭喜解鎖新身份
林俊傑(右圖右)和媽媽(右圖左)望著嫩嬰的眼神極為相似。(圖/翻攝「jjlin」IG)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留言恭喜,「你看著侄女的樣子又可愛又慈祥,她一定是林家被你寵著的公主了」、「抱在懷裡的眼神好溫柔」、「恭喜解鎖叔叔的新身份」、「Charlotte 長大後會很震撼:我叔竟然是超級大明星」、「叔叔是林俊傑也太幸福了」、「確認過眼神是帥氣的林叔叔」。不過也有粉絲現場催婚,「什麼時候到JJ當爸爸呀,很小就喜歡你的人都已經成家立業」、「也有爸爸的味道」。

更多新聞: 預產期還沒到!Selina「不斷宮縮」衝醫院待命 憂寶寶1狀況:要去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