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後首同框!禾浩辰喜迎33歲生日…女友吳品潔「愛相隨」畫面甜暈
禾浩辰(左)今年低調認愛吳品潔,感情持續升溫。(圖/翻攝自hungbruce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男星禾浩辰以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出道後,深情陽光形象深植人心,後續也持續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未來發展備受期待!而在感情方面,禾浩辰今年認愛女星吳品潔,日前出席活動時,也透露兩人交往近2個月、目前正在同居,感情持續升溫。隨著禾浩辰33歲生日到來,吳品潔也沒有缺席,認愛後首度公開同框合照,跟著好友們一起幫他慶生,畫面相當甜蜜。

更多新聞: 重現經典賽嗆司曲!籃籃「上衣太緊繃」萬網排隊告白:超越一切


禾浩辰
禾浩辰(左)今年低調認愛吳品潔(右)。(圖/翻攝自hungbruce IG)

禾浩辰7日迎來33歲生日,好友們也在昨(6日)晚幫他慶生,從他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能看到一夥人開心走在街上,走在最後面的宋芸樺手上還拿著一串氣球,大陣仗幫禾浩辰慶生。而在唱生日快樂歌的環節中,大家還一連帶來中文、台語、韓文的版本,讓壽星禾浩辰笑開懷,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後來在限時動態中感性告白「LOVE YOU ALL!」,感謝所有好朋友的祝福。

禾浩辰
禾浩辰過生日,女友吳品潔也陪伴在旁(後排左一)。(圖/翻攝自hungbruce IG)

值得一提的是,從禾浩辰PO出的大合照中,能看到他在好友的圍繞下露出燦爛微笑,女友吳品潔則在後方開心比YA,陪著男友開心過生日,好感情盡在不言中。除了情侶放閃外,同場的宋芸樺也在限時動態獻上祝福「2013-2023,十年的友誼,願我們都能一直快樂成長下去」,還吐槽「沿路都要拿著氣球,好像是我生日一樣」。

禾浩辰
禾浩辰開心度過33歲生日。(圖/翻攝自hungbruce IG)


更多新聞: 67歲陳美鳳「零瑕疵近照」太逆天!貼身禮服洩傲人曲線…網驚豔: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