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Selina喜迎「小腰果」出生 賈靜雯第一時間反應曝光
女星賈靜雯回應Selina產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41歲藝人Selina(任家萱)今(7)日中午透過臉書宣布愛子「小腰果」出生,喜訊傳來各界都紛紛送上誠摯祝福。對此,女星賈靜雯也祝賀並說道,當了母親的力量會很不一樣,不只美好也會辛苦,之後會傳封簡訊關心她。

更多新聞: 脫下口罩保養更重要 「凍齡女神」賈靜雯分享養膚經驗

賈靜雯今日下午出席「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代言記者會,同時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稍早談話時您提到,自從有了3個女兒之後,就覺得有一股力量,想問一下您如何看Selina順利生下「小腰果」?

賈靜雯除表示恭喜也說,她之前跟Selina見到面,剛也才得知任家萱生了,「我覺得當媽媽之後的力量,真的會很不一樣,所以Selina要好好享受,當母親不一樣的感受,我覺得是蠻美好,也很辛苦,但這些都是共存的,我也一定會傳訊息關心她」。

記者問及是否要與Selina分享為母經驗?賈靜雯則說,「她才剛生完,讓她好好休息,我們還有很多時間跟她慢慢聊,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很重要」。

更多新聞: 天心曬29年前泳裝合照「C位女星吸睛」 網提1線索:曾拍三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