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控性侵2女 美劇「70年代秀」男星被判30年徒刑
美國演員馬斯特森(中)稍早出庭聆聽判決。(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聯社》報導,美國電視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演員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因20年前性侵2名女性,稍早遭判處30年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傑尼斯性醜聞調查出爐!認定創辦人長期性侵練習生:現任社長應辭職

據報導,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奧爾梅多(Charlaine F. Olmedo)在聽取受害女性多年經歷的創傷,以及不安記憶造成的痛苦陳述後,對47歲的馬斯特森判處了30年徒刑。

馬斯特森自從5月以來就被羈押,他穿著西裝坐在法庭上聆聽宣判,他看著受害女子陳詞,但沒有做出明顯的反應。

一位在2003年被伸出魔爪的女受害者說,「當你強暴我時,你就從我身上偷走了東西,這就是強姦,而且是對精神的盜竊」;她更以「可悲」、「暴力」等字眼大嗆馬斯特森,強調他去吃牢飯,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好!

更多新聞: 開學了!新北市警護童 出動「空拍機」注意學區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