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頭過了?中國好聲音「黃金時段連播2次」惹眾怒:還沒還李玟公道
李玟槓上節目《中國好聲音》,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天后CoCo李玟於7月離世,生前控訴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黑幕的錄音、影片卻在近期流出,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對製作單位的不滿上升到最高點,也有更多人跳出來爆料節目黑幕,眼看輿論持續延燒,浙江衛視也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調查結果還沒出爐,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中國好聲音》即將在今(8)日復播,再度引來網友怒吼「抵制到底!」。

更多新聞: 李玟生前37秒新音檔曝光!顫抖哭喊「好難受啊」脆弱一面惹心疼


風頭過了?中國好聲音「黃金時段連播2次」惹眾怒:還沒還李玟公道
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錄音檔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李玟生前為了捍衛學員權利挺身而出,指出《中國好聲音》賽制有問題,卻因此遭到節目組霸凌,李玟過世後,她生前控訴節目組的錄音流出,過程中情緒激動哭喊「出道28年來第一次被這樣羞辱」,令人聽了好心疼,也將矛頭轉向節目組,浙江衛視因此在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

風頭過了?中國好聲音「黃金時段連播2次」惹眾怒:還沒還李玟公道
《中國好聲音》傳出將在8日黃金時段播出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好聲音》停播還不到一個月,如今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節目似乎即將復播,從微博流傳的節目表中,能看到復播頻率相當頻繁,分別在8日晚上8點17分、10點的黃金時段連續播出,9日也安排下午4點播放重播,10日則是排在凌晨12點重播,似乎有意試試水溫,試探外界的反應。

風頭過了?中國好聲音「黃金時段連播2次」惹眾怒:還沒還李玟公道
9日、10日也都有被排上節目表。(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大多數網友都不以為然,開轟浙江衛視「抵制到底!」、「調查都還沒出來就復播?」、「浙江衛視太扯了吧」、「絕對是繼續抵制」、「還沒還李玟公道呢」,無法接受節目復播的消息。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李玟為他翻臉《好聲音》!周菲戈曝光「16秒音檔」沉痛發聲: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