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自曝「身材回不去+肚皮一大片黑」!「產後2症狀」讓她超崩潰:要求助醫美了
蘿莉塔產後近一個月內都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圖/翻攝自IG@lolitalee513)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女星蘿莉塔在今(2023)年2月宣布懷孕好消息,她與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順利於7月20日登記結婚,隨後在不到一個月時間就產下寶貝女兒,正式升格人母,許多粉絲也替她感到開心。近期都待在月子中心的休養的蘿莉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昨(7)日,她上傳了4張照片並發文表示,雖然被大家稱讚身材恢復得不錯,但她不這樣認為,蘿莉塔透露「產後的2個症狀」讓她感到非常擔憂。

更多新聞: 籃籃動作太大「激短百褶裙被掀起」!嗨跳應援「瘋狂上下擺動」Yuri看傻眼
蘿莉塔自曝「身材回不去+肚皮一大片黑」!「產後2症狀」讓她超崩潰:要求助醫美了
雖然很多人都稱讚蘿莉塔恢復身材快速,但她本人並不這樣認為。(圖/翻攝自IG@lolitalee513)

蘿莉塔在今(2023)年8月8日剖腹產下寶貝女兒,近一個月以來她都在月子中心進行靜養調理,同時也不忘減肥,希望能快點回到懷孕前的魔鬼身材。昨(7)日,蘿莉塔在IG上發文寫下,「大家ㄧ直說我恢復得很好,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體重有四公斤左右要減,是還好,但可怕的不是肉,是皮啊~」,蘿莉塔表示現在肚子上有一層鬆鬆的皮,不管怎麼努力吸氣縮小腹,那層皮都垂掉在那邊不會消失,所以無法穿上太合身的衣服,雖然已經能穿得下以前的衣服,不過她難過的表示「很難看」。除此之外,蘿莉塔還提及,產後在肚子上發現有「一片黑黑的印記」,雖然上網查資料說會消失,但不能確定需要多久才能復原,讓她感到有些崩潰。

蘿莉塔自曝「身材回不去+肚皮一大片黑」!「產後2症狀」讓她超崩潰:要求助醫美了
蘿莉塔發文表示目前正為了產後的2個症狀所苦。(圖/翻攝自IG@lolitalee513)

蘿莉塔也坦言,過去不懂身邊的朋友為何生過小孩後,明明身材恢復得不錯,但穿衣風格變的完全不一樣,還以為友人是因為當媽才轉型,但現在升格人母後,她才完全明白為何如此也直說,「原來很大一部分是情非得已呀~」。現在因為身材限制的蘿莉塔,還是希望可以趕快回到過去的完美體態,穿回從前的衣服,不過她透露,恢復狀況若不如預期,就會去尋求醫美的幫助了。

蘿莉塔自曝「身材回不去+肚皮一大片黑」!「產後2症狀」讓她超崩潰:要求助醫美了
許多網友在留言處分享過往經驗給蘿莉塔參考。(圖/翻攝自IG@lolitalee513)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在留言處替蘿莉塔加油打氣,也有不少媽媽分享過往經驗,「肚皮鬆的話要等一段時日才可以慢慢恢復,因為懷孕期間撐大了」、「黑肚皮會慢慢不見,需要一點時間給他,這就是媽媽偉大的愛~至於垂肚皮就真的要努力運動練TRX,核心了」、「皮兩三個月左右會恢復原狀,子母線之類的黑色素也會消失」、「皮的話真的無法,能改善的就是穿束腰加壓一下能恢復平坦,但彎腰什麼的皮還是會皺起來。我也是生完肚皮黑色素沈澱很嚴重,就真的很在意很醜,不過會退掉的可以放心。能夠塗抹美白的乳液在著束腰,給妳參考」、「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只能靠整形外科的幫忙了。先等幾個月吧。」。

更多新聞: 林襄「全身乾扁餓到變喪屍」!瘋狂上下彈跳洩「極致晃動」全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