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破尺度「解放水蛇腰」用力過猛!「糗變狡猾迅猛龍」掀萬人瘋看
小甜甜布蘭妮驚人近況流出,讓粉絲相當關切她的狀態。(圖/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美國女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於1992年作為迪士尼童星出道,不到20歲就以歌曲〈愛的初告白〉獲得全世界關注的她,為自己賺進大筆收入,怎料疑似扛不住外界期待帶來巨大壓力的她,一度崩壞失控,2021年她更指控自己長年遭到父親「過度控制」,消息一曝光,便立刻讓大批歌迷站出來支持小甜甜布蘭妮,近期的小甜甜布蘭妮則在離婚之後,頻繁在個人社群PO出各種火辣熱舞照,尺度大解放的模樣再度引發網路熱議。

更多新聞: 小薰健身累趴「暗黑火腿」電焦16萬人!她求饒:魂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小甜甜布蘭妮破尺度「解放水蛇腰」用力過猛!「糗變迅猛龍」畫面掀萬人瘋看
小甜甜布蘭妮穿著連身衣辣舞。(圖/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IG)

41歲女星小甜甜布蘭妮近年大解放,結束與小12歲老公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的婚姻關係之後,頻頻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穿著清涼的熱舞畫面,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期甚至有「暗黑平台」看見她不畏懼展現大辣舞姿的模樣,向她提出合作邀約,不過根據外媒《TMZ》報導,有知情人士已經透露,儘管小甜甜布蘭妮知道有粉絲期待她能點頭答應,但她並不想與「暗黑產業」有任何連結,所以已經拒絕對方的邀約,「粉絲們只能欣賞IG上的小甜甜布蘭妮。」。


小甜甜布蘭妮破尺度「解放水蛇腰」用力過猛!「糗變迅猛龍」畫面掀萬人瘋看
小甜甜布蘭妮大露水蛇腰,破尺度的熱舞畫面震撼4千萬網友。(圖/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IG)

從小甜甜布蘭妮在IG帳號分享的畫面,則能看到她不只曾經穿著胸前「挖空到肚臍」的連身豹紋泳裝熱舞,9日更釋出自己穿著兩件式水鑽比基尼大秀水蛇腰的嫵媚模樣,不過疑似動作太浮誇,頗有「迅猛龍」之感,而粉絲似乎並沒有特別喜歡收看小甜甜布蘭妮的熱舞身姿,從她IG帳號的追蹤人數可以看到目前已有超過4200萬名粉絲追蹤,然而小甜甜布蘭妮曬出的表演影片卻僅有10至20萬不等的播放次數,與追蹤人次有不小落差。

更多新聞: 52歲吳奇隆角度沒喬好變公園阿北!磨皮開太大惹3千網驚喊:我穿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