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日本核廢水影響!台灣壽司店人潮未減 中國人驚:不要命啊?
中國人妻摩沙淺淺透露,家鄉朋友因核廢水不敢吃海鮮,對此她分享台灣壽司店座無虛席的景象給對方。(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自日本政府將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廢水排入海中,周遭國家引起反彈聲浪,其中又以中國最為嚴重,不僅政府宣布停止日本水產進口,該國民眾更掀起反日亂象,有的民眾透過越洋電話騷擾日本店家,還有人囤鹽及拒買日本海鮮,相較之下我國民眾的影響較小。中國人妻摩沙淺淺日前與家鄉朋友分享,台灣壽司店的光顧人潮,對方瞬間驚訝表示「不要命啊」。

更多新聞: 台灣「鱷魚王」小河被虐慘!滿身傷泡汙水 中國園方竟辯:按標準流程養

不受日本核廢水影響!台灣壽司店人潮不減 中國人驚:不要命啊?
摩沙淺淺的家鄉朋友透露,近期受日本核廢水影響,不敢品嚐生魚片或其他海鮮。(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摩沙淺淺透露,家鄉一名朋友相當喜歡吃生魚片,尤其鮭魚是他的最愛,不過近期受到日本排放核廢水的影響,已經不敢光顧日式料理餐廳,同時對方也好奇,台灣是否也出現拒吃日本海鮮,以及店家生意慘淡的現象。
不受日本核廢水影響!台灣壽司店人潮不減 中國人驚:不要命啊?
摩沙淺淺日前光顧壽司店時,見到用餐時段座無虛席的景象。(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對此摩沙淺淺親自光顧住家附近的日本壽司店,不過卻只見到滿滿的人潮,尤其到了用餐時段餐廳甚至座無虛席,大批民眾光顧大啖海鮮的模樣,與中國近況完全不同,不只摩沙淺淺驚訝表示「想不到沒有影響」,家鄉朋友見了更是傻眼直喊:「不要命啊?」對於台灣與中國面對日本核廢水,絲毫不同的反應相當詫異。




更多新聞: 鐵馬環台灣親訪「魯冰花拍攝地」 勇腳歐巴直呼:感人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