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侯友宜合掛看板出包 「總選統候人」遭網友酸:在暗示什麼嗎?

民視新聞/葉為襄、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

日前有民眾發現,新北市林口區有一塊立委洪孟楷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合掛的競選看板竟然出包,上面的「總統候選人」5個字排列組合錯誤,竟然變成「總選統候人」。不少人開酸,這是在暗示什麼嗎?洪孟楷則回應,強調「忙中有錯」,已經請廠商取走更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羞辱資深文官+移除障礙物 潘俊霖酸高虹安「師承柯文哲」

手放胸前握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新北市立委洪孟楷合掛的看板,但仔細看看哪裡怪怪的,總統候選人竟然變成「總選統候人」。就有網友將看板照片分享在網路上,不少網友大酸,這是在暗示什麼嗎?用心良苦的排版。統,這字是關鍵。

民視記者葉為襄:「實際回到看板張貼的地方,就在林口的仁愛路二段,疑似是發現看板有錯字,因此在星期日緊急拆除。」
洪孟楷、侯友宜合掛看板出包 「總選統候人」遭網友酸:在暗示什麼嗎?民眾:「總選統候人,是什麼東西,看起來會滿掉漆的。」

民眾:「總選候...這很正常,(很正常?你常常看到看板上有錯字),藍色的都是這樣。」

民眾:「沒什麼,改就好了,沒什麼,不用大驚小怪。」

洪孟楷也在臉書上發出多張看板照澄清,直言陸續上架看板,其中一塊總統候選人頭銜有錯,在上星期六晚間張貼,星期日就收到熱心民眾的通知,也在當晚即刻請廠商將錯誤帆布取走,經檢查只有這塊看版文字有錯,也用這個機會再次與喊出,與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024安居樂業的共同目標。洪孟楷、侯友宜合掛看板出包 「總選統候人」遭網友酸:在暗示什麼嗎?立委(國)洪孟楷:「第一時間我們通知廠商立即撤換,我們也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快把更正給上架,最重要也是希望 2024安居樂業,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我們打一場正向陽光的選戰。」

廠商疏忽誤植,洪孟楷團隊立即下架更正,選戰開打,看板廠商忙翻天,小凸槌成了另類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被爆好友干政 林志潔解析:同居密友也要利益衝突迴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