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遭控詐20億消失半年!「突爆離婚」崩潰怒控老公5大罪狀:錢慘遭騙光
今(12)日青青無預警坦承離婚,並指控老公5大罪狀,甚至連爸爸退休金都被騙光。(圖/翻攝自IG@c.0214)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網美「青青」以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闖出知名度,年紀輕輕就買房、買豪車,過上令人羨慕的生活,還砸下600萬開咖啡廳,不過去年卻遭「小商人」爆料與金主秘婚及涉嫌吸金詐騙20億,她咖啡店執行長一職因此遭撤下,也因此消失螢光幕長達半年;今(12)日青青無預警坦承離婚,並指控老公5大罪狀,甚至連爸爸退休金都被騙光。

更多新聞: 南韓童顏女神「死庫水整件下滑」出放送事故!「Q彈形狀全看光」阿滴悄悄按讚了


青青遭控詐20億消失半年!「突爆離婚」崩潰怒控老公5大罪狀:錢慘遭騙光
青青今(12)日無預警坦承離婚,並指控老公5大罪狀。(圖/翻攝自IG@c.0214)


青青去年因負面新聞不斷,道歉後消失螢光幕近半年,今(12)日無預警坦承離婚,並在IG限時動態透露,男方本來說好要離婚但卻又不離,接著男方還搞消失、開走她的車、盜走她的社群帳號,甚至「騙光我爸所有的退休金和我的錢,那時候幾乎每天都在狂密他叫他還我車子跟我離婚,還我的帳號和還我的錢該解決的解決!」。


青青遭控詐20億消失半年!「突爆離婚」崩潰怒控老公5大罪狀:錢慘遭騙光
青青在IG坐擁81萬粉絲。(圖/翻攝自IG@c.0214)


青青接著控訴男方不讓她工作卻又不付錢,「要我幫你繳兩台車的款!」指出對方搞消失又不願意解決問題,最後自己只能選擇放下,「我會活在一個很崩潰的邊緣,我真的受不了那崩潰的邊緣。」青青如今已和男方離婚,指出這段時間以來,發生太多需要讓人成長的事,一度活在一個很崩漬的邊緣,所以才決定改變,最後安慰自己,「我們都很棒,都值得被好好對待,值得愛人與被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灣正妹變「真人娜美」100%太原汁!上身扛不住「膨脹惡魔果實」日粉嗨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