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高舉五星旗!小粉紅稱「琉球人恨日本」 他酸:全宇宙都是中國的
中國近期出現一名影音創作者,在沖繩及東京等地高舉五星旗,還稱琉球屬於中國的。(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自日本政府將福島第一核電廠的何廢水排入大海後,中國掀起許多「反日」亂象,有的民眾拒買日本海鮮,還有人透過越洋電話騷擾日本店家,近期甚至出現一名影音創作者在沖繩、靖國神社等地,高舉中國五星旗,不只稱琉球群島屬於中國,還稱當地人痛恨日本,讓經常關注國際時事的網紅八炯無言酸「全宇宙都是中國的」。

更多新聞: 韓妞挑戰台灣徒步旅行!首站狂奔6公里不喊累:發現平時看不到的風景

沖繩高舉五星旗!小粉紅稱「琉球人恨日本」 他酸:全宇宙都是中國的
中國影音創作者在沖繩、東京等地,高舉並揮舞五星旗,稱「歷史不該被忘記」。(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這名中國女影音創作者日前上傳的影片可見到,她表示即將搭機前往屬於中國的地方,而目的地就是日本沖繩,她指出,東京前往沖繩需耗費超過3小時,但沖繩飛到中國僅需1個小時,接著女子稱琉球使用的年號為明朝皇帝朱元璋所訂,因此琉球多年來都屬於中國,且當地人也非常痛恨日本,不僅在當地揮舞五星旗,到了東京的靖國神社也不斷舉著五星旗,還稱「歷史不該被忘記」。
沖繩高舉五星旗!小粉紅稱「琉球人恨日本」 他酸:全宇宙都是中國的
八炯指出,雲南省與北京相比離越南河內更近,而新疆、廣西也與印度更加接近。(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對此,八炯先是針對「沖繩與中國的距離」提出質疑,他認為若是依照對方的說法,雲南省與北京相比離越南河內更近,新疆、廣西也與印度更加接近,指出女子的邏輯有問題,且沖繩2019年的人均GDP達到美金2萬1450元(約新台幣68萬7408元),而中國2019年人均GDP僅美金1萬276元(約新台幣32萬9294元),狠酸:「中國確定要收復人家嗎?你在搞笑嗎?」




更多新聞: 中國擬定「傷害民族感情」法條 他指這些發明來自日本:日子沒法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