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已非打臉或說謊問題 周玉蔻批高虹安「失心瘋」:去看醫生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名車豪宅、好友干政爭議,昨正面回應跨年晚會已新竹縣長楊文科達成共識,今年不會辦跨年活動,沒有外界或外人可以去干涉、喬事情空間,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則批說「說謊!」今中午更發出千字文強調新竹市有跨年晚會。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發文批「這已經不是被打臉或說謊的問題了,高虹安失心瘋了吧?」

更多新聞: 民眾黨爆黨公職染黑、染黃 柯文哲引進第三方檢舉平台:高虹安爭議也適用

高虹安昨回應關於與新竹市及新竹縣政府共同處理跨年活動一事,高虹安聲稱與新竹市長楊文科已經達成一致,今年將不會舉辦跨年活動,外界不應干涉這個決定。新竹市政府發言人徐千晴表示,原本計劃只舉辦小型跨年活動,但後來新竹縣長楊文科主動與他們聯繫,為避免活動重疊,兩地政府達成一致,支持民間組織舉辦跨年活動,政府僅協助場地租借和交通管制等協調工作,不使用公款舉辦活動。

不過新竹縣府強調,今年的跨年活動是由「縣市合作」,由民間團體舉辦,地點輪流在新竹市和新竹縣舉行,期望促進跨年觀光產業商機。針對新竹市、新竹縣合辦跨年晚會一事,周玉蔻今中午透過臉書發文批評,高虹安說今年沒有計劃辦跨年晚會,前文化局長說有,而且市長還交代局長去跟她男友J談;新竹市議員說有,预算已經追加通過。

周玉蔻指出,新竹縣政府說有,雙方說好輪流主辦。「這已經不是高虹安被打臉或說謊的問題了。高虹安應該去醫院看病。她失心瘋了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竹跨年」群組突然消失了! 錢康明曝高虹安指示「你就讓jack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