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球女神!翁滋蔓「一桿進洞」登球場名人榜 嗨喊:辛苦都值得了
女星翁滋蔓近期在高爾夫球場上打出「一桿進洞」,成為演藝圈第一位拿到此紀錄的女藝人。(圖/漫橘國際 提供)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擁有「台大五姬」封號的女星翁滋蔓,自2022年加入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展現射箭及桌球的優異表現,另外學習高爾夫球已5年的她,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揮桿的美照或影片,近期翁滋蔓更在場上打出「一桿進洞」,讓現場其他人,包括她本人都驚豔不已,也成了演藝圈第一位,拿到一桿進洞揮桿紀錄的女藝人。

更多新聞: 呱吉躺棺材體驗!人生最後一張照片「要表情滑稽」 背後原因曝光 

變身高球女神登名人榜!翁滋蔓揮出「一桿進洞」 成演藝圈女性首位
2018年底開始和專業教練學習高爾夫球的翁滋蔓,2019年曾特地赴美國拜師學習。(圖/漫橘國際 提供)
平常愛玩網球和羽球運動,有深厚運動基礎的翁滋蔓,於2018年底開始和專業教練學習高爾夫球,至今球齡已5年,2019年她還特地赴美國進修高爾夫球,和美國Peter Kostis Golf Academy知名首席高球教練Jeff拜師學習。9月9日翁滋蔓於林口球場西區第2洞,揮出了一記好球,當球往旗桿方向飛行後不久,眾人發現方向準確落在果嶺上,接著球在果嶺上滾了幾下就消失了,桿弟隨即大喊:「是一桿進洞!」
變身高球女神登名人榜!翁滋蔓揮出「一桿進洞」 成演藝圈女性首位
翁滋蔓「一桿進洞」的紀錄將登上名人榜牆上,也會得到刻有專屬名字的獎盃。(圖/漫橘國際 提供)
翁滋蔓則是驚訝又興奮地說道:「這是我第一次揮出一桿進洞,真的太感動了!過去所有的辛苦練習和努力付出都感到值得了,好開心名字能被放在球場的名人榜牆上,達成了一項高球運動的小成就!感謝這一切!」球場除了會將翁滋蔓的名字放在歷屆高爾夫球一桿進洞的名人榜牆上,也會頒發刻有專屬名字的獎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桿進洞過後,翁滋蔓又有連續兩洞,從果嶺外將球直接切桿,沒想到球連果嶺都沒停留就直接進洞,搖身一變晉升為高爾夫球女神,也成為演藝圈第一位,拿到一桿進洞揮桿紀錄的女藝人。

更多新聞: 泰YTR教英文笑翻台男星 道地口音網也超愛:每個詞都超乎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