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ㄎ一ㄤ洗腦神曲!「薄荷水晶」紅到國外 合體世界級大咖網嗨翻:太扯了
華研國際推出實驗性少女組合「薄荷水晶」,超ㄎㄧㄤ神曲紅到國外,許多網友爭相模仿,就連世界級明星Hello Kitty都來夢幻合體。(圖/華研國際 授權)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華研國際最新推出的實驗性少女組合「薄荷水晶(babyMINT)」,在女團選秀節目中,表演一曲《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洗腦旋律以及無厘頭歌詞,加上少女們搞怪又趣味的舞蹈,獲得外界一致好評,成為最新洗腦神曲,紅到外國網友爭相模仿與cover,世界級巨星Hello Kitty也與她們夢幻合體,讓網友驚呼「Kitty本Ki真的來了」。

更多新聞: 酷炫割愛百萬保時捷!開3年只虧20萬 驕傲問:買什麼車可以只掉這樣


最ㄎ一ㄤ洗腦神曲!「薄荷水晶」紅到國外 合體世界級大咖網嗨翻:太扯了
薄荷水晶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成為最新洗腦神曲,引起網友爭相模仿。(圖/華研國際 授權)

薄荷水晶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歌詞結合日文、英文,以及日本三麗鷗經典代表人物Hello Kitty,打破女團既有框架,大膽實驗嘗試不同可能性,歌曲一推出,就引起一波「喝咖哩吃珍奶」風潮,就連大前輩動力火車都跟著歌曲比手畫腳,本來網友還擔心歌詞中的「Hello Kitty」,會有版權疑慮,沒想到薄荷水晶真的召喚到Hello Kitty,驚喜同框一起吃芭樂咖哩。

最ㄎ一ㄤ洗腦神曲!「薄荷水晶」紅到國外 合體世界級大咖網嗨翻:太扯了
薄荷水晶與Hello Kitty夢幻合體,嗨跳「喝咖哩吃珍奶」,讓網友嗨翻。(圖/華研國際 授權)

薄荷水晶的成員們直呼夢想成真,網友們也笑喊真的太狂了「以為三麗鷗會告這首歌,沒想到官方認證了」、「發瘋,居然真的請到hello kitty」、「這一定是最強的夢幻聯動」、「這太強了,請來本人來吃芭樂咖哩」、「洗腦的ㄧ首歌紅到國外去了」、「未來少女加油你們已經讓國外的人看見了,台灣這次真的有機會火起來」、「四分鐘的舞曲連續重複播放三遍」。

更多新聞: 《終極三國》男星被爆劈腿分手!超扯言論網氣炸 挨轟嘻笑喊:犯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