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割愛百萬保時捷!開3年只虧20萬 驕傲問:買什麼車可以只掉這樣
反骨網紅酷炫日前將百萬保時捷轉賣,開了3年才跑3萬公里,並曝光賣車後的利潤,才虧損不到20萬元。(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百萬網紅酷炫(莊堯宣)曾砸重金買下一台保時捷981,要價新台幣300萬元,先前在住宅區「炸街」,遭居民痛批「屁孩」引發爭議,他本人也趕緊貼文道歉。而日前酷炫卻決定將開了3年的愛車出售,並請經營二手車商的網紅好友阿慈幫忙轉賣,酷炫粗估該車價值,開了3年轉賣才虧損最多20萬元,等於一年只花5到8萬元開一台車,高cp保值讓粉絲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 薪水2萬6不含勞健保!平均月休僅4天 她怒喊:你還幹得下去?


酷炫割愛百萬保時捷!開3年只虧20萬 驕傲問:買什麼車可以只掉這樣
酷炫估計以當初入手的車價,開了3年才虧不到20萬元,等於一年花不到10萬元開一台豪車。(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百萬網紅酷炫,先前曾砸重金入手一台保時捷981,價值新台幣300萬元,曾因為公然「炸街」引起民眾抗議。日前他決定將開了3年的愛車轉賣給他人,請同為網紅的二手車老闆阿慈幫忙出售,酷炫透露981非常搶手好賣,大概兩個禮拜就賣掉,而他也曝光該車價值,假設當初入手價230萬元,開了3年可能只虧10到20萬,等於一年大概花5到8萬元開一台車,讓他驕傲喊:「你買什麼車可以3年只掉這樣?」



酷炫割愛百萬保時捷!開3年只虧20萬 驕傲問:買什麼車可以只掉這樣
車行老闆阿慈(圖右)透露酷炫車只跑3萬公里,這也是吸引新車主(圖中)購買的主因。(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隨後酷炫到了阿慈的車行,向愛車做最後一次的道別,阿慈透露有4個人搶著看這台車,但他也會慎選客戶,最後選到一位做直銷的年輕人,坦言對方讓他感到印象良好。而新車主也表示,當初看到阿慈拍一台保時捷事故車,原本想入手卻被其他人搶先,結果得知酷炫的981要出售,看車後雖然價錢貴一點但不想錯失機會,酷炫聽完後也說是正確的選擇,平常只有拍片時會開出來,所以里程才跑3萬公里,也透露正在考慮下台車買GTS、Alphard、Taycan。


阿慈也說「買車前車主比車來的重要」,他們車界相信前車主有帶財氣,那買了他的車是不是也會有財氣?新車主也說這輛981對他工作來說多少會起到幫助,但是不能太招搖,不然不懂直銷行業的人只會覺得是詐騙、吸金,但他也強調直銷業本身是健康的,不健康的都是人,酷炫也認同說:「人是最複雜的。」

更多新聞: 爆紅《山道猴子》成酸民利器?車友揭「圈內真相」嘆:刻板印象到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