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上臨停路邊休旅車 女騎士摔車又遭後方機車輾送醫不治

民視新聞/鄭博暉、廖錦雄 台南市報導

在大馬路上違規停車真的很危險,台南仁德就傳出1台休旅車在大馬路上疑似臨停,造成後方2部機車不慎碰撞,張姓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不捨女兒年紀輕輕的,居然就這樣走了,希望能早點釐清真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買了基泰大直預售屋想解約 北市消保官說明一次看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台南仁德中山路段車流量相當大,對向車道卻突然傳出交通事故,騎機車的張姓女子撞上休旅車的車尾,巨大的聲響,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

目擊民眾:「聽到聲音很大聲,還以為是拖板車,來到這裡煞車的聲響。」

碰!撞上臨停路邊休旅車 女騎士摔車又遭後方機車輾送醫不治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經查這輛自小客車,他是駕車沿著仁德區中山路段,由西往東行駛到肇事地點時因故臨停。」

休旅車在大馬路上臨時停車,造成後方張姓女騎士,不小心撞上車尾後倒地,隨後另一台機車再因閃避不及,撞上張女,導致張姓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往成大醫院後,還是宣告不治。

南市消防局仁德分隊救護隊員謝智雄:「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很明顯的沒有了呼吸,以及沒有了心跳,現場有大量血跡。」

碰!撞上臨停路邊休旅車 女騎士摔車又遭後方機車輾送醫不治

張姓女子父親:「她下班回來一個車禍就收走她的命,真的很不捨,這幾天我們都有去調監視器,都有去找就是要釐清真相。」

死者家屬能找到更多證據,釐清真相,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某高職學生1對19「狂噴滅火器畫面曝」 校方還原經過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