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同醫院晚間傳槍響 1男自行攜槍進廁所後頭部中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週四晚間六點多,高雄大同醫院內突然傳出槍響,院內醫護聽到聲音,趕往聲音來源的一樓廁所,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倒臥血泊當中,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往急診室急救搶救,而這也是去年八月以來,高雄再度在醫院內傳出槍擊事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某高職學生1對19「狂噴滅火器畫面曝」 校方還原經過這樣說

高市警新興分局副分局長沈建仁:「大同醫院一樓廁所內有男子,倒臥地上留有一片血跡,警方到場後了解男子頭部重傷,現場救護人員將這名高姓男子,送往急診室搶救,經調閱監視器影像,確認高男是於18時16分,獨自一人進入廁所,經了解高男之前曾有就醫情形,及近日也有感情困擾,是否因健康及感情因素造成,後續再持續調查釐清。」

警方事後調出醫院走廊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61歲的高姓男子,疑似是自行攜帶槍枝走進醫院內,並確定當時沒有其他人員進出。員警在現場找到1把手槍及1發空彈殼、男子還留有20發子彈,但他其實不是醫院的病患,為何會在大同醫院內受到槍傷,還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浮報時數詐領加班費 「天下第一分局」前副所長遭檢調約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