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當在野桶箍前先拜碼頭?韓國瑜探望連戰 連勝文:這次會面約很久
連勝文今早於臉書發文,提到韓國瑜特別從雲林北上探望連戰,「這次會面我們約了很久」。(圖/擷取自連勝文臉書)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前立委邱毅日前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擔任在野三人的桶箍,促成在野三人整合。但要當桶箍前得先跟大老拜碼頭?稍早連勝文曝光與韓國瑜的合照,表示韓國瑜特地北上探望他的父親、前副總統連戰。連勝文也說,近來父親狀況較穩定,兩人才有辦法見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那個男人」回來了?前藍委曝:韓國瑜願當在野三人的桶箍

連勝文今早於臉書發文,提到韓國瑜特別從雲林北上探望連戰,「這次會面我們約了很久,但直到近來父親狀況較穩定,才有辦法見面!」

連勝文指出,韓國瑜也一如過往,談笑風生、充滿了正能量!「再次感謝韓市長的探訪與關心!」

高齡87歲的連戰近年來進出醫院多次,妻子連方瑀曾在去年的《奇蹟》一文中提到,這幾年連戰的健康亮起紅燈,三年內生了三場大病,也談到去年6月發生的小中風若未即時送醫,可能將與連戰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郭台銘參選聲明內容空泛 她諷:根本多金版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