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高喊「這輩子不婚不生」!蘿莉塔變人妻後憶當年:人不能太鐵齒
女星蘿莉塔近日正式升格人母,回想起過去曾說過「這輩子不婚不生」,讓她不禁笑說「人果然是不能太鐵齒」。(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女星蘿莉塔在今(2023)年2月宣布懷孕好消息,她與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順利於7月20日登記結婚,隨後在不到1個月時間就產下寶貝女兒,正式升格人母,許多粉絲也替她感到開心。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心得的她,近日回想起過去曾說過「這輩子不婚不生」,讓她不禁笑說「人果然是不能太鐵齒」。

更多新聞: 林襄躺床曬結實腹肌!自爆「這7天只吃生菜」 0修圖身材照驚呆眾人


蘿莉塔近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了自己當媽後的心路歷程,「擠完奶休息一下,突然看到之前去清境農場餵羊的照片,那時還是未婚女子,現在居然已是哺乳媽咪」,她坦言「那時還跟朋友說這輩子不婚不生,人果然是不能太鐵齒」。



另外,她也透露了生孩子後的小困擾,指出過去奶量太多,但因為最近煩惱增加的關係,奶量就極速下降了,而在之前,她曾看過發奶的秘訣之一是「維持好心情」,當時還白眼表示「騙肖吧哪有關聯」,沒想到當心情轉變之後,才發現真的有關聯,「所以讓媽咪們保持好心情超級重要,旁邊的人就別耍白目了吧」。

更多新聞: 鬼鬼解放結實馬甲線!一放大「小褲褲全露出」 網秒臉紅:遮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