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解放結實馬甲線!一放大「小褲褲全露出」 網秒臉紅:遮不住了
鬼鬼今(13)日貼出一組「破尺度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鬼鬼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鬼鬼」吳映潔16歲時參加《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古靈精怪的可愛模樣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歡,後來她轉往個人發展,不但發行專輯,也主持不少綜藝節目,演藝表現十分亮眼。鬼鬼近期飛往美國紐約參加時裝週活動,她先前才曬出單穿Bra搭機的火辣照片,今(13)日更是貼出一組「破尺度照」,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見青青離婚…雪碧心生同情苦勸「別再走歪路」 網不買單怒開噴


鬼鬼不藏了!解放結實馬甲線 露出「半顆蜜桃臀」網驚:我放大了
鬼鬼今(13)日貼出一組「破尺度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鬼鬼 IG)


鬼鬼今(13)日在IG貼出一組穿搭照,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頭橘髮、紮起高馬尾,擺出傲人神情,相當有女神風範,並套上一件多色拼接外套,裡面則搭了一件細肩帶黑色短背心,大方秀出馬甲線;至於下半身則是大破尺度,看似只是件小短裙,但仔細一看竟可以發現她大膽地露出「半顆蜜桃臀」,相當火辣;鞋子部分則是在白襪和高跟鞋,展現學院風。

鬼鬼不藏了!解放結實馬甲線 露出「半顆蜜桃臀」網驚:我放大了
鬼鬼在外套內搭了一件細肩帶黑色短背心,大方秀出馬甲線。(圖/翻攝自鬼鬼 IG)


對此,鬼鬼也幽默問道「乖乖上課學生妹、壞壞賽車女郎,Pick哪一個人設?!」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短短4小時就有將近1.5萬人按讚,紛紛高喊「太辣了吧」、「我放大了」、「是逃課出來賽車的學生妹」、「壞壞學生妹,一定是暑假長高了,校裙才遮不住」、「屁股蛋很漂亮」。



更多新聞: 滴妹想哥哥了!感嘆「1個月只見阿滴1次」 本人親揭兄妹倆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