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躺床曬結實腹肌!自爆「這7天只吃生菜」 0修圖身材照驚呆眾人
林襄躺在床上,將灰色的毛衣掀起,大方秀出結實腹肌,讓不少網友盛讚。(圖/翻攝林襄IG、Threads)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擁有天使的臉蛋和魔鬼的身材,粉絲遍布海內外,IG累積超過177萬粉絲,魅力相當驚人。而在近日,林襄曬出了自己「吃了一個禮拜生菜」的成果照,並貼出一張完全沒修圖的「腹肌照」,讓網友們超羨慕。

更多新聞: 子瑜穿「洞洞衣」現蹤巴黎!上半身1部位被看光 網全臉紅:這套有辣


林襄躺床曬結實腹肌!自爆「這7天只吃生菜」 0修圖身材照驚呆眾人
林襄躺在床上,將灰色的毛衣掀起,大方秀出結實腹肌。(圖/翻攝林襄Threads)


林襄近日在Threads發文,可以看到她躺在床上,將灰色的毛衣掀起,大方秀出結實腹肌,馬甲線非常明顯,整個肚子還超平坦,絲毫沒有任何贅肉;另外,她還貼出1份餐點,內容物有雞胸肉、水煮蛋、玉米、番茄、蘋果片和大量生菜,相當營養,林襄也透露自己已經吃了1個禮拜的生菜,高喊「肚子平到不行,每天起床都大便」。


林襄躺床曬結實腹肌!自爆「這7天只吃生菜」 0修圖身材照驚呆眾人
林襄大秀絕美腹肌讓不少網友盛讚。(圖/翻攝林襄IG)


照片曝光後,網友在知道後她吃了整整一周的生菜,都紛紛稱讚她的毅力,「好正的身材,好羨慕」、「真的很厲害,佩服到不行」、「襄襄好香」、「這肚子太美了吧」、「無修圖直出最難得」、「完美線條」、「好健康,不過該吃還是得吃喔!」、「這線條…太誇張了吧」。


更多新聞: 鬼鬼解放結實馬甲線!一放大「小褲褲全露出」 網秒臉紅:遮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