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佩霞已申請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99.99%來得及登記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左)、副總統擬參選人賴佩霞(右)。(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之人》演員賴佩霞昨(14)日宣布投入2024大選後,外接關注具有台美雙重國籍的她,是否能趕在11月24日登記截止前,完成放棄美國籍的程序,讓「郭賴配」順利登記。對此,郭辦今(15)日晚間表示,郭台銘有99.99%的把握,能在法律規定期限之內讓賴佩霞取得完整登記資格,順利完成登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雷雨夜襲高雄 鳥松、鳳山區馬路都淹了

郭台銘今日受訪表示,他今日下午得知,賴佩霞已委託律師向美國在台協會(AIT)送出放棄美國國籍的申請書,AIT也已證明收到申請書,會盡最快速度辦理。

郭台銘說,他有99.99%的把握,可以在法律規定的期限之內讓賴佩霞取得完整的登記資格,11月24日前可依照法定程序完成參選登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事了!香港JPEX加密幣交易所傳人去樓空 提款1000手續費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