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強產品「iPhone系列」全支援!價格親民「免千元」網笑:太佛了
你覺得蘋果最強產品是哪個?(圖/翻攝蘋果官網)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2023年蘋果秋季發表會落幕,今年同樣推出許多新品,成為近來熱門話題;而新機面世也意味著舊品將被淘汰,配件也可能無法相容,經常讓念舊的果粉苦惱不已。不過別擔心,近來有國外列出蘋果最強產品,直言iPhone全系列都支援,且價格十分親民,讓一眾網友笑翻,「令人驚嘆的工程創舉」。

更多新聞: 果粉先忍忍!iPhone 15最好「這時間」入手 他揭2關鍵:每年爽換新機

鄉民在PTT發文表示,近來他在國外論壇Reddit看到有趣的貼文,忍不住轉貼分享讓大家笑一笑。只見有國外網友發文表示:「各位好消息來了!蘋果的擦拭布支援iPhone 15 Pro Max!」下方的留言也十分有趣,像是有人開始起鬨,「難以置信的工程壯舉,在設計此產品時就可支援未來的裝置」、「之後會有韌體更新嗎?」、「證明Apple果然是最棒的生態系」。

蘋果最強產品「iPhone系列」全支援!價格親民「免千元」網笑:太佛了
國外鄉民笑說,蘋果擦拭布是唯一從iPhone XS到最近15系列都支援的產品。(圖/翻攝PTT)

原來網友所說的最神產品,正是大名鼎鼎的「蘋果擦拭布」,全白布料角落印有蘋果logo,因價格高達590元,去年一上架官網就引發討論,遭戲稱是「信仰之布」。官網介紹,該產品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可安全且有效清潔所有蘋果產品的顯示器,包括nano-texture玻璃,適用產品有iPhone、iPad、 Mac、Apple Watch等,同時也支援所有iPhone系列,從XS、SE、11、12、13、14到15系列通通可相容。

蘋果最強產品「iPhone系列」全支援!價格親民「免千元」網笑:太佛了
蘋果擦拭布要價590元,強調是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圖/翻攝蘋果官網)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打趣說,「你沒PO我還以為不支援iphone15,害我緊張了一下」、「這相容性打趴type-c,歐盟都驚呆了」、「太好了i6還能共用,難得有我的機會」、「沒有支援動態島嗎」、「令人驚嘆的工程創舉」、「才賣590?有這麼佛?」、「Apple 史上最強產品,支援度超高」、「直接預約明年的諾貝爾獎」、「好我決定先買這個,再存錢買15,完美」、「畫面會跳出:偵測到使用的不是原廠布」、「安卓的布用了一年就會卡」、「使用副廠的布會不會出問題啊」。

更多新聞: 工程師竹科租屋要「隱瞞職業」?友喊「會被坑錢」房東2關鍵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