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問勸退吳欣岱? 陳時中這樣說
陳時中出席高嘉瑜「溫暖好政」願景說明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隨著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正式參選港湖區立委,加上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成為「三姝對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16)日上午出席高嘉瑜「溫暖好政」願景說明會,被問及是否協助勸退吳欣岱,他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殺 警方:嫌犯全程拒絕應訊、將報請檢察官羈押

被問及是否勸退吳欣岱,陳時中表示,選舉沒所謂的勸退什麼,這不是「搓湯圓」,大家憑實力,大家來努力。

不過陳時中也表示,不排斥與台灣基進聊天,但也沒有說特別、特意要為了選舉來聊天,重申為了理念,大家如何來為國家社會做最好貢獻,大家都可以聊。

最後記者追問,有跟吳欣岱聯絡,陳時中說:「沒有、沒有,現在沒有」;被問到「她找你站台的話會去?」,陳時中則笑說,「我先跟我們高委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最近跟陳時中很多互動 高嘉瑜:感謝他願意撥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