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道歉了! 喊「過去有說錯話、做錯事會改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6)日上午正好召開「溫暖好政」願景說明會,找來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站台。高嘉瑜致詞時道歉,表示過去自己有說錯話、做錯的事,感謝大家給她機會,自己會改進,做不對的(地方)也向大家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雲林參香力挺蘇治芬 重申「三大目標」盼守護台灣

高嘉瑜致詞時說,自己在內湖南港已打拼14年過往,並回憶起自己4年被提名時,記得自己在記者會上哭了,感謝民進黨不計前嫌願意提名她,那時也是風風雨雨,很多不同聲音,感謝仍提名她,最後她也當選。

話鋒一轉,高嘉瑜坦言自己過程中有很多做不對的地方,讓很多長輩擔心,如自己最近跑市場很多地方,看到很多長輩替她擔心,感到很抱歉,為何當立委讓地方支持者很擔心分裂,民進黨好不容易在南港可以拚一席,現在要拱手讓人還是說分裂導致保送對手,這都是他們不願意看到的。

高嘉瑜說,自己有看到支持者憂心,包含阿嬤操煩、睡不著去拉票,自己很不捨,並表示:「過去我有說錯話、做錯的事,感謝大家給她機會,我會改進,做不對的地方也向大家道歉」,但希望說這次選舉,不是為了她自己,是為了整個民進黨中央、地方執政能夠延續,國會一定要過半,內湖南港是北市最關鍵地方,大家關注民進黨是否守住港湖這一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澀谷地標109大樓驚傳火警! 今天全館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