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甩婚變傳聞曬辣照「狀態佳」王陽明獨回昔日共遊地「爆濺血意外」
王陽明日前在菲律賓愛尼島潛水度假期間,不幸受傷,鮮血直流的畫面怵目驚心。(圖/翻攝王陽明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演員王陽明與小4歲饒舌歌手蔡詩芸(DIZZY DIZZO)2015年結為夫妻,過去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婚後甜蜜生活的兩人,曾是人人羨慕的「地表最閃夫婦」。怎料,近幾個月來卻幾乎0互動,日前更被爆出婚變傳聞,甚至有消息稱兩人已在談離婚;儘管兩人的真實感情狀態至今成謎,王陽明日前還是前往夫妻倆婚後常去的度假勝地菲律賓愛尼島潛水度假,不過度假期間疑似遭礁岩割傷左大腿,鮮血直流的畫面讓人看了相當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 YT圈停更潮?呱吉深夜喊「我累了」嚇壞網火速刪文 留1貼文洩原因


女方甩婚變傳聞曬辣照「狀態佳」王陽明獨回昔日共遊地「爆濺血意外」
王陽明(左)、蔡詩芸(右)過去常放閃。(組合圖/翻攝自「dizzydizzo」IG)


蔡詩芸自從與王陽明爆出婚變後都沒發聲,她日前久違曬出一系列到新加坡出席表演活動的辣照,整體狀態極佳,看起來似乎不受外界輿論影響。反觀男方這邊,王陽明日前品牌時尚活動,就外界近來聚焦他的婚姻狀況給出具體答覆,「只會回答一次,這是我們私人的事情,我們會自己面對」,希望外界給多一點空間;隨後,男方則在IG分享自己與友人前往菲律賓知名度假勝地愛尼島潛水的度假影片。

女方甩婚變傳聞曬辣照「狀態佳」王陽明獨回昔日共遊地「爆濺血意外」
蔡詩芸日前在新加坡演出,整體狀態看上去極佳。(圖/翻攝自「dizzydizzo」IG)


不過,在王陽明拍攝潛水過程的影片中,他的左大腿赫然出現一道長長的傷口,鮮血直流的畫面看上去相當驚悚,幸好他只是被礁岩割傷,並無大礙。實際上,愛尼島這個地點對於王陽明和蔡詩芸來說,別有意義。十分關注海洋與環境保護議題的兩人過去經常共遊該島,2017年還一起拍下兩人在當地的生活,並將全程剪輯成環保公益影片。但從王陽明近日在IG分享自己到愛尼島度假的照片可見,蔡詩芸並沒有與他同行,且兩人近期的發文也都沒提及對方,兩人目前的婚姻狀態究竟為何,外界都只能霧裡看花;不過截止目前,蔡詩芸的IG簡介上仍寫著「wifey」,而王陽明的IG簡介也顯示著「Husband」,似乎間接坐實兩人仍是夫妻關係。

女方甩婚變傳聞曬辣照「狀態佳」王陽明獨回昔日共遊地「爆濺血意外」
蔡詩芸和王陽明的IG上仍顯示是人妻與人夫狀態。(圖/翻攝自王陽明、蔡詩芸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誰是JUMP漫畫史上顏值天花板?他贏咒術迴戰「五條悟」榮登第1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