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望偶遇韓大咖男神!2PM玉澤演曬街頭慢跑照 1細節成亮點
玉澤演日前曬出自己在台北這一地點慢跑的影片。(圖/翻攝自玉澤演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南韓野獸派男團「2PM」成員玉澤演,今年3月來台出席時尚活動期間,在被網友捕獲其出現在信義區街頭慢跑,成了新一代「慢跑男神」。他昨(1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出道15年來,首次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SpecialTY」,並在15日先舉行記者會,搶先跟媒體打招呼;主辦方在記者會上,特別送給熱愛慢跑的玉澤演一雙慢跑鞋,並推薦3個慢跑地點,讓他有空可以踩點。玉澤演收下禮物後,預告當晚就會認真跑一下,活動結束後,更直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自己去了這一地點慢跑,不過影片中的另一個亮點,意外曝光了他對台灣的真實看法。

更多新聞: YT圈停更潮?呱吉深夜喊「我累了」嚇壞網火速刪文 留1貼文洩原因


台北有望偶遇大咖男神!2PM玉澤演曬街頭慢跑照 1細節洩對台看法
南韓野獸派男團「2PM」成員玉澤演,昨(16日)晚在台北舉辦個人見面會「SpecialTY」。


身為南韓野獸派團體「2PM」門面的玉澤演,除了歌唱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近年來也將重心移至戲劇圈,他在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反派角色,與男神宋仲基狂飆演技,亮眼表現讓他再次登上演藝巔峰。他昨(16日)晚在台北舉辦個人見面會「SpecialTY」,而在前一天(15日)的記者會上,收到慢跑鞋禮物的他,當晚真的兌現約定,在結束工作行程後,全副武裝外出慢跑。他還在IG限動分享「認證影片」,讓一票粉絲又驚又喜,直呼「說話算話的男人」、「有人追到澤演嗎」。

台北有望偶遇大咖男神!2PM玉澤演曬街頭慢跑照 1細節洩對台看法
南韓野獸派團體「2PM」門面的玉澤演,熱愛慢跑健身。(圖/翻攝自玉澤演IG)


主辦方推薦3個慢跑地點「大佳河濱公園」、「福和河濱公園」、「大安森林公園」,其中「大佳河濱公園」幸運被新一代「慢跑男神」玉澤演挑中。玉澤演在IG限動直接標記地點「大佳河濱公園」打卡,而影片中,玉澤演身穿的白色T恤卻意外成為一大亮點,只見T恤上印有台北101、騎YouBike等台灣經典象徵,可見玉澤演相當愛台灣。玉澤演在16日舉辦的見面會上還自信說道,「前一晚慢跑,沒有人(認出我)」。

台北有望偶遇大咖男神!2PM玉澤演曬街頭慢跑照 1細節洩對台看法
玉澤演今年3月來台參加活動期間,利用空檔在信義區街頭慢跑,被網友捕獲。(圖/翻攝自玉澤演IG)

擁有186公分高挑身材的玉澤演在當兵期間曾練壯到99公斤,被粉絲們譽為「韓國隊長」,更被評為不折不扣的真男人。喜愛健身慢跑的他時常在IG曬出健身照,他前幾次訪台也都有利用空檔在信義區街頭慢跑。看來喜歡他的粉絲最近有福了,除了可以買票到見面會上追星外,有空或許也可以上街慢跑,說不定真的有機會在台北街頭「追到」他!

更多新聞: 泰勒絲新歡是NFL球星? 網瘋傳兩人「約會數週」男方親洩求愛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