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粉也想跳槽?他曝iPhone 15「1關鍵」:想不到不換的理由
安卓粉也想跳槽?他曝iPhone 15「1關鍵」可以換。(圖/美聯社影像)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蘋果(Apple)本週在一年一度的秋季發表會發布了全新的iPhone 15系列手機,這一代iPhone首度採用鈦金屬外框,並且換上Type-C (USB-C),與過去其他機種有大大的不同;對此,有網友分享身邊朋友都想要換iPhone 15,好奇蘋果在換上Type-C之後台灣的市佔率會再提高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說好的跳槽呢?中國iPhone 15開放預購 網見「一現象」笑了

安卓粉也想跳槽?他曝iPhone 15「1關鍵」:想不到不換的理由
原PO好奇是否會有更多安卓粉跳槽到蘋果。(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iPhone 15真的有機會把市占推上新高?」為標題發文,看到近期蘋果發表新機,他透露身邊一些朋友拿iPhone 11的朋友都打算換iPhone 15,只是還不想跟上第一波而已,除了果粉之外,原PO也表示還有一些拿安卓的朋友都在考慮是否要跳槽買iPhone 15,甚至已經有人預購了。原PO認為這次iPhone 15會有這麼多人想換主要原因是新機改採「Type-C」,他好奇這樣的改變是否可以讓蘋果在台灣的市占率往上衝。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去年14沒有USB-C讓我不爽換,今年該換了」、「我主要是Android真的用2、3年系統就會有點問題,所以想跳,然後這一次改成Type-C也是一個推進的吸引力」、「沒辦法,安卓陣營不給力」、「我13 Pro也預購15 Pro了」、「安卓用一年還是打算換回iPhone」、「對目前已經拿i13、14的人,15吸引力老實說還好,但卻意外吸引安卓族群,所以首購火爆不意外」;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拿掉醜死的動態島,加入螢幕下指紋辨識,我再考慮買」、「哪裡高?不想換iPhone的人很多」、「充電速度那麼慢,根本不想換」、「為了USB-C換蘋果?我是覺得不可能」。

更多新聞: 大東東夜市要開張了!「5字招牌」破萬人大讚 在地人也笑:吃飯睡覺打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