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霸王髮? 少女洗頭、護髮、接髮付不出錢 設計師: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一間美髮院,遇到消費不付錢!少女上門接髮,前後包含洗頭護髮到最後接髮,總共花費20799元,事後,少女才說自己沒帶錢,店家超傻眼。少女打電話請男友幫忙付錢,男友說沒錢,店家報警,員警到場協商,店家先將少女的髮片拆下,剩下的1萬元由父親匯錢繳清。

更多新聞: 台灣美容室巧手改造!美妝YTR變身雙馬尾蘿莉塔 大眼軟萌模樣網驚豔

少女的頭髮接了紅色髮片完成造型,但她卻說沒錢。

到場員警:「朋友要跑一趟,他用匯的不是一樣意思。」接霸王髮? 少女洗頭、護髮、接髮付不出錢 設計師:有多少錢做多少事員警也半信半疑,因為這名少女17日下午到彰化員林一間髮廊消費說要接髮,一共消費了2萬元多,最後雙手一攤說沒錢,還說要用證件和香水先抵押,讓設計師超傻眼。

設計師:「就是可不可以把香水押在這,設計師有說可能要請她押證件,可是她也沒證件啊。」

店家說,少女消費包含精油洗頭,以及護髮3000多元,還有接髮費用共17000多元,加一加要20799元。

少女說沒錢,先說男友會送錢,但被拒絕,店家只好報警。

設計師邦妮:「就是有什麼能力做什麼事就好,如果你真的很想做接髮,就是可以先上個班存個錢。」

民眾:「因為你想變美,一定要付出代價啊,所以一定要錢錢可能要準備好。」接霸王髮? 少女洗頭、護髮、接髮付不出錢 設計師:有多少錢做多少事設計師:「髮片就是羽毛式的,不會看到梗。」

紅色髮片,摸起來柔柔順順的,觸感就像真人頭髮,這也是店家的頂級款,但萬萬沒想到,少女沒錢還敢來消費。

員林派出所副所長凃士達:「店家將該女髮片拆下,抵銷消費金額,少女父親獲知女兒沒有帶錢消費,與店家達成共識,將剩餘款項匯給店家,店家不追究任何責任。」

少女來接髮,因為沒錢,差點變成接了霸王髮,消費前還是得衡量金錢狀況,才不會鬧出糾紛。

更多新聞: iPhone 15超難搶!他竟多訂一支「原價售出」 內行秒揭穿:想賺要講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