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庭遭疑染指百億農村重劃案 議員抽絲剝繭諷高虹安「土開市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風波,都跟男友李忠庭扯上關係。今天議員再公開質疑,她為男友、為建商重啟百億重劃案,包括得標活動的行銷公司與近期剛重啟的水源重劃案委託公司營登地址都一樣,諷刺高虹安成為「土開市長」,將再把相關資料送給檢方調查。市府方面則嚴正撇清,也否認曾租借建商場地當競選辦公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代質疑高虹安與建商關係遭嗆「小心被罷免」 綠議員批:逾越民主政治底線

新竹市民進黨議會黨團:「拒絕土開市長要求檢調徹查。」

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排排坐,大動作開記者會再爆高虹安大祕寶更多黑幕。

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建名:「之前文化局也公開了,萬聖節的活動標案,里奧整合行銷公司得標,巧合的是這家公司的空間,在去年的選舉期間,就是租給高虹安,來作為競選辦公室使用。」

男友干政疑雲還沒散,議員又發現不只一件活動標案,得標廠商都是「里奧行銷公司」,而且去年曾出借場地給高虹安當競選辦公室,同一個地址還登記一間當岱建築公司。

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建名:「李忠庭認識的這個,萬聖節的得標廠商,他其實同一個地址是當岱建築,這位負責人又是,豪城不動產經紀公司的代表人。」李忠庭遭疑染指百億農村重劃案 議員抽絲剝繭諷高虹安「土開市長」議員抽絲剝繭,點名當岱建築負責人周祝伶同時還身兼房地產投資、土地開發商、建設集團等身分,其中他所有的的豪程不動產,又恰好正在主導新竹水源自辦農村土地重劃案。

新竹市議員(民)楊玲宜:「這些千絲萬縷的關係,難道最終的目的就是要重啟這個,水源自辦重劃案嗎,你高虹安市長到底在急什麼,是急著還人情債,還是急著還選舉債,科技市長搖身一變,變土開市長。」李忠庭遭疑染指百億農村重劃案 議員抽絲剝繭諷高虹安「土開市長」新竹市政府發言人徐千晴:「高市長在競選期間,競選期間競選辦公室一直都是在新竹市內,從來沒有在新竹縣設立競選辦公室,跟里奧整合行銷公司,單純是支出經費,向該公司購買家具招牌等物品。」

市府嚴正撇清和建商關係,但牽涉新竹市地方農村重劃百億利益,相關資料民進黨團準備送交新竹地檢署調查,高虹安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更多新聞: 僅賴清德扎實提國家願景!綠委讚「0~22歲」政策:投資再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