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劉方慈中秋送暖 南下探望、慷捐12萬照顧孤老

民視新聞/鄭博暉、呂彥頡 台南市報導

下周六(9月29日)就是中秋節了,美女主播劉方慈特地南下台南,探望獨居老人,替老人家們慶生,還當場捐出12萬元現金給華山基金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發揮愛心,一起照顧孤老。

更多新聞: 台灣美容室巧手改造!美妝YTR變身雙馬尾蘿莉塔 大眼軟萌模樣網驚豔

美女主播劉方慈帶來蛋糕,替長輩們慶生,還送上小卡片,讓老人家們好開心。

老人家vs.主播劉方慈:「謝謝謝謝希望你平安健康,你也大平安好。」

中秋節即將到來,關注公眾議題的劉方慈特別來到台南探望獨居老人家們,不只幫長輩們過生日,還自掏腰包,捐出12萬的善款,給華山基金會,鼓勵社會大眾,跟她一起來做公益。

主播劉方慈:「有一個很熱心的好朋友,他告訴我這個事,我覺得哇我義不容辭啊,所以當然也希望可以盡微薄之力。」

美女主播劉方慈中秋送暖 南下探望、慷捐12萬照顧孤老台南市議員李啟維和議會同仁,也共同募集了13萬6千元的善款,以及2千5百多包的白米,加入行善行列。


台南市議員李啟維:「希望也是希望社會一些(長輩),可以得到更多的溫暖,大家都很開心我們為大家服務,內心也感到很充實快樂。」

華山縣站長張瑞芬:「我們真的很感謝方慈,新聞主播方慈這一次拋磚引玉,讓很多的善心人士可以一起來參與,這樣的中秋送愛的活動,因為也看見我們募款的困境,所以其實這樣子的活動,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幫忙跟支持。」

美女主播劉方慈中秋送暖 南下探望、慷捐12萬照顧孤老美女主播攜手市議員,愛心不落人後,也希望能有更多熱心民眾,一起加入「愛老人」行列,照顧更多孤苦無依的老人家。
更多新聞: iPhone 15超難搶!他竟多訂一支「原價售出」 內行秒揭穿:想賺要講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