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叭噗年代!英國正妹體驗台灣傳統冰品 「做法簡單自然」超尬意
YouTuber黑龍帶著英國女孩海倫,來到西門町體驗台灣傳統冰品,其中一間冰店創立於1945年,做法簡單自然,海倫超愛。(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夏天炎熱,除了開室內冷氣消暑之外,還有一項降溫法寶,那就是「吃冰」。近日來自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的成員黑龍,帶著英國正妹海倫,來到西門町體驗傳統冰品,其中一間冰店,創立於1945年,販賣的冰品非常古早,是「叭噗冰淇淋」,讓第一次嚐傳統冰品的海倫相當驚艷,直接給滿分十分,非常喜歡這種簡單自然的冰淇淋。

更多新聞: 回憶中的味道!韓妞睽違1年半來台嚐涼麵 感動鼓掌:真的很好吃

YouTuber黑龍與英國正妹海倫,兩人來到西門町吃冰,並由黑龍帶路,總共享用了4間冰店,第一間他們品嚐的是芒果雪花冰,一進到店內,就能看到牆上滿滿都是簽名,可見其人氣超高,黑龍表示,這間冰店在西門町建立已有22年,很多南韓和日本旅客都會來這邊吃,甚至還上日本電視台,相當受歡迎。

重回叭噗年代!英國正妹體驗台灣傳統冰品 「這品項簡單自然」超尬意
黑龍提到,這間位於西門町的雪花冰店,深受南韓和日本旅客歡迎。(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黑龍還提到,雖然芒果雪花冰並不是店內的第一名,而是第三名,之所以會點芒果口味,是因為黑龍認為第一名跟第二名冰品在英國很常見,他想讓海倫嚐嚐台灣特有的口味,所以才點了芒果,海倫表示,芒果雪花冰很好吃,滿分十分她給了九分,相當高。

重回叭噗年代!英國正妹體驗台灣傳統冰品 「這品項簡單自然」超尬意
黑龍指出,台灣的古早味冰淇淋用料簡單自然,沒有其他添加物。(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此外,另一間傳統冰店在1945年創立,販賣的是古早味「叭噗冰淇淋」,黑龍指出,這種冰淇淋做法簡單,用料也很自然,就是水果、冰和糖組成,若是芋頭口味,則會再加芋頭,海倫品嚐後發現,芋頭口味的冰淇淋味道很香,是她的最愛,十分喜歡這種古早味冰品。

更多新聞: 日本姊弟來台嚐抹茶被嚇到 「以為不重細節」他驚豔:吃過最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