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帶動商圈發展 江肇國媒合日本和太鼓團體台中演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市美術園道昨(17)晚鼓聲響起,立法委員黃國書與市議員江肇國特別邀請來自日本的「和太鼓祭音」團體,與美術園道商圈管理委員會合作,在美術園道演出今年「台中首場」的和太鼓表演。現場除了有立委黃國書、議員江肇國、黃守達、前議員邱素貞代表議員陳雅惠、商圈主委蔡炳輝,更有600餘名觀眾一同欣賞演出。「和太鼓祭音」是喜愛祭典節慶傳統和太鼓、及日本民俗舞蹈的團體。每隔一年會舉辦一次日本海內外的舞台表演,期待「與各區各國的人們一起享受節日,一起打和太鼓」。

更多新聞: 發現前世情人和男同學搞曖昧!崩潰爸「遇1事超絕望」網看傻:恐怖思維

 藝文帶動商圈發展 江肇國媒合日本和太鼓團體台中演出

江肇國說,今年「和太鼓祭音」在台灣五場巡演行程中,特別與立委黃國書媒合表演團隊,讓其中一場選在西區美術園道戶外公開演出。他也說,安排「和太鼓祭音」在美術園道表演是希望讓民眾更容易接觸藝文活動、沒有距離的享受文化及音樂饗宴,不用去日本就可以欣賞到正宗和太鼓表演。

黃國書提到,文化的推動常需要各方各界的支持,這次除了與江肇國議員媒合日本「和太鼓祭音」表演團體,也有美術園道管委會的場地支持才串起整場活動在台中演出,是民意代表與民間合作增進地方發展,及鼓勵民眾參與藝文活動的成果。

 藝文帶動商圈發展 江肇國媒合日本和太鼓團體台中演出

蔡炳輝主委表示,美術園道商圈管委會即將邁入20週年,一直以來皆透過舉辦各式藝文、親子活動帶動起商圈的發展。很感謝這段期間在地的民意代表願意支持商圈及藝文表演,常與商圈管委會合作為民眾提供精彩活動,讓文化得以在此商圈蓬勃發展。

更多新聞: 網紅揪友一起創業!開幕之際竟拆夥 原因竟是「愛上同一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