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前世情人和男同學搞曖昧!崩潰爸「遇1事超絕望」網看傻:恐怖思維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情人,因此如何調整寶貝未來交男友的心情,是父親的一大難題。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很多人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許多父親都希望愛女不要太快談戀愛、交男友,然而隨著時間歲月的流逝,小孩在某天總會遇到心儀對象,如何調整心態是男性們的一大難題。近期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目前正就讀小學5年級的女兒被她抓包和班上男同學搞曖昧,而身邊最親愛的另一半,也選擇站在女兒這邊不跟他說,讓他深感被親人背叛,進而導致傷心過度,難以入眠。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善心屋主開放家門口臨停…「衰遇這2事」!切心怒喊「不再外借」全網力挺


發現前世情人和男同學搞曖昧!崩潰爸「遇1事超絕望」網看傻:恐怖思維
有一名父親因為國小5年級的女兒談戀愛,妻子知情還將他瞞在鼓裡,讓他難以接受,徹夜難眠。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有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的公開社團寫下,「心情悶到睡不著。」。他直指近期發現就讀小學5年級的寶貝女兒,竟然與班上男同學搞曖昧,連「我愛你」都已經說出口了,讓他難以接受。手機訊息被他抓包後,原PO著急的向太太訴說這一切,沒想到老婆早已知道這件事,還站在女兒那邊並欺騙PO說「是對方爸爸要傳給對方媽媽傳錯」。他怒氣十足的說「學生不好好當,我回訊息要跟他父母好好聊」,沒想到妻子卻覺得他的行為根本就是小題大作,還主動傳訊息向對方家長道歉。

發現前世情人和男同學搞曖昧!崩潰爸「遇1事超絕望」網看傻:恐怖思維
男網友對於妻子與女兒行為深感背叛,難以接受。(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對此,原PO認為,太太與女兒都不站在自己這邊,讓他深感被背叛,甚至還難過到難以入睡,心碎的直問「我算什麼?」。看著最疼愛的、最偏心的女兒,以及他最呵護、予取予求的老婆,一同聯手在這件事上「遺棄他」,讓他絕望的說「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痛好痛….。」,字裡行間都道出了為人父親看到,最親愛的2個人「拋下自己」,卻無能為力的心酸與痛楚。

發現前世情人和男同學搞曖昧!崩潰爸「遇1事超絕望」網看傻:恐怖思維
原PO認為學生就應該好好讀書,不要談戀愛,但有許多網友都不認同他的想法。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他是你女兒不是你女人」、「先站好自己的角色,不要越界」、「想太多了,你沒別的事情做了嗎?」、「拜託一下,這思維超恐怖的。你才真的不正常」、「替女兒以後的男友擔憂」。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個這個沒什麼大不了,做家長的也遲早要面對小孩談戀愛的事情,「現在的小孩子都比較早熟吧,談戀愛這種事情是早晚的事啊,是在痛什麼?媽媽還比較開明一點」、「吾家有女初長成~總是要面對,但要給予正確觀念,自己心態要調整,樂觀開明,這樣就好」、「遲早的,放寬心」、「小孩早熟啊,現在還是3c時代,開明一點,教育比較重要擋也擋不住。」、「你應該是要正向的引導她,而不是一直禁止她不能怎樣怎樣,小孩不是生來控制的,別那麼瘋好嗎?這位老爹。」。


更多新聞: 網揭公共運輸上化妝「1舉動」超沒禮貌!大票人見「這3技術」狂喊:佩服